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All Dick】我就想吃麦片怎么了

CP:人人都爱迪克 格雷森系列

警告:角色OOC+作者脑回路不正常+日常+小学生文笔


这是一篇夜翼爱着所有人以及所有人都爱着夜翼的短篇。


  夜翼在韦恩庄园睡了一觉,当他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时,内心突然涌现出一股强烈的欲望。

   他想吃麦片了。

   既然想到了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夜翼翻身下了床,明明是在自己家里却像是进行着什么危险机密的行动一样蹑手蹑脚的。他钻进了厨房,在角落柜子的最深处拿到了一个麦片,哦,当然还有玻璃碗和勺子。

   “迪克少爷。”

   “哇!”夜翼大叫一声,接着又迅速接住了被自己扔出去的碗。“阿尔弗瑞德....”他转过身,露出了这世界上最灿烂的笑容面对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的管家。“你起得真早,我亲爱的阿尔弗瑞德。”

   “您也是,少爷。”阿尔弗瑞德上下打量着迪克,继续说道:“我想迪克少爷应该没有忘记我说过的话吧,在家里每天的伙食都是——”

   “都是由最伟大的管家阿尔弗瑞德准备的,所有人都没有权限使用厨房的任何厨具。”迪克接下了管家说的话,然后笑得更灿烂了。“但我现在肚子有点饿了,而且我有点想吃麦片。亲爱的阿尔弗瑞德,你就不用准备我的早餐了。”

   “恐怕我不能同意你的想法了。”管家挽起袖子,移步来到冰箱前拿出早餐需要的材料。这时夜翼又想着逃跑了,并且是拖家带口的那种。他脚刚挪动了几厘米,就听见管家将面包放下并说道说道:“请坐,迪克少爷。”

   “当然了。”迪克立马乖乖将目的地改为厨房餐桌上的凳子,谁让对方是这个庄园里唯一不敢惹怒的人呢。当迪克还抱着他的麦片盒,小脑瓜又在那里转动起来了。

   昨晚有很多人都睡在这里,早餐的份量也得多增加几份了。阿尔弗瑞德将鸡蛋从纸盒中拿出来,敲开进入碗中,撒上盐和黑胡椒作为简单的调味。接着开启小火将黄油扔进锅里。等到黄油在锅中逐渐融化时,厨房中自然而然的就散发出了奶香味。   

   伴随着滋啦一声,打散的鸡蛋倒入锅中瞬间被热量刺激的跳动起来,简单用铲子拨动一下,流状的蛋液渐渐固定成形。趁着这个时间,阿尔弗瑞德又取出了袋子里的吐司,按照人数切成几个厚方块,中间掏空,薄薄的涂上一层黄油放进了烤箱里。

   提前洗好的蔬菜水果已经沥干了水分,稍稍切一切放在碗里便是一碗简单的沙拉。咖啡机的咖啡也差不多了,今天买来的橙子水分很足,拿来榨成果汁也不错。阿尔弗瑞德转身关掉火,将炒好的鸡蛋放在烤好的吐司旁边,一道简单的早餐就完成了。

   “哇哦,真香!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吃掉它了。”迪克盯着管家露出一个乖巧的表情。他伸手把盘子端了起来,“这么美味的东西我怎么能这么自私一个人吃掉呢,啊,我记得提米等会要去学校了。我先帮他把早餐送过去吧!不然饿着肚子上学很累的。”不等对方做出反应,夜翼抓起盘子还有麦片盒就飞速溜出了厨房。 

   阿尔弗瑞德见状也只能叹了口气,除了这几个不省心的少爷外,他可还是有个不省心的老也要伺候呢。

   迪克抱着麦片和早餐一溜烟跑进了提米的房间,卧室里昏暗无光,只有窗帘上一条缝带进了些许阳光。迪克刚才走进房间就踩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是提米脱下来的衣服,并且像撒面包糠一样一路撒到了床边。

   看样子红罗宾昨晚又工作到很晚了,明知道第二天还要上学还硬是拖到那么迟才睡。说实在的提姆一直是三个弟弟中迪克最让人担心的,尤其是某次将双倍浓缩咖啡粉放在嘴巴里嚼时,家里人就禁止红罗宾在家里摄取咖啡因了。

   大哥叹了口气,还是选择把衣服裤子袜子什么的先收拾一番。然后他端着早餐盘,准备叫醒睡梦中的提姆 德雷克。

   “提——米——”迪克趴在床边轻轻摇晃着小鸟的肩膀,顺带揉一揉他睡乱的头发。“我带来了美味的早餐哦~”

   “唔.....再让我睡五分钟阿尔弗瑞德....”提姆把头埋进被窝里。下一秒又被迪克给拉了个出来,“如果是阿尔弗瑞德在这里,你的被子可能都没咯。快点起来吧,你今天不是还要上学的吗?”

   “迪克?是你吗?”提姆还是没睡醒,但鼻子先一步醒了过来,“今天吃炒鸡蛋?”他又眯眼躺了一会儿,想到今天上午课还不多,所以打算再睡一会儿。他迷糊的撑起身子,摸着迪克的脸亲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嗯?迪克瞪着双眼,一时间不知道该推开提姆还是呆在原地不动。但显然红罗宾只是下意识的动作,仅仅嘴唇上的触碰,就像是所有情侣睡醒时都会做的那样。

   但提姆???迪克还是有些懵,但提姆又睡着了。作为兄长也只能耸耸肩把这事放到脑后,只是不知道红罗宾在清醒时想起自己所做过的事情会不会害臊到整张脸都烧起来。

   解决掉阿尔弗瑞德的早餐后,迪克终于可以安心享用这盒麦片了。只见他哼着小曲,迈着轻盈的步伐往自己房间走去。

   他刚走到自己房门前,手已经搭在门把上往后拉开了一条缝。就在他以为今天可以顺利吃到喜欢的麦片时,一只大手从他脑袋后伸出,嘭的一声就把半开的房门又给关上了。

   “嗨,杰,我都不知道你在家里呢。”迪克转过身,微笑的抬头看着对方。对方也回了他一个微笑,但绝对不是善意的那种。他看了一眼迪克手中的盒子说道:“你知道阿尔弗瑞德不———”

   “不喜欢我们在家里吃这些东西。”迪克不耐烦的接着下面的话,他瞪着眼睛看着杰森,也不知道是在和谁赌气。“但是我今天就想吃麦片!你别想阻止我!”

   “我什么时候要阻止你了。”

   “那你关我门干嘛。”

   “当然是诚心找茬来的。”杰森指了指盒子,嘲笑的说着:“这么难吃的东西也就你会吃了。”他刚笑出声,就被迪克一个巴掌甩过来,当然是没使力气的那种,用夜翼的话来说就是没有麦片吃就快不行了。不仅如此他还一边后退一遍捂着麦片盒子的两边,就好像是怀里抱着一个单纯的孩子一样。   

   “你能让开吗,我现在肚子饿了。”

   杰森摊开手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并且友好地往后推了一步。迪克看他一脸嫌弃,但现在他还想着手里的麦片,所以决定不搭理他。可当他进门并且特意把门锁锁上时,屋内出现的人又吓了他一跳。

   “啊!”他差点把手里的东西甩出去,“达米安!你可以别突然出现在别人房间里吗!”迪克心有余悸的看着盘腿坐在他床上的达米安,然后把带过来的东西都放在了地毯前。 

   他也跟着盘腿坐着,只不过是坐在地上。现在的迪克。格雷森注意力只有在自己的麦片上,并且没有什么能阻挡他吃掉这盒麦片。   

   达米安安静的看着他,事实上他刚从自己的房间过来,身边还放着阿尔弗瑞德送来的沙拉。他知道格雷森没吃完他的早餐,也知道他又开始嘴馋那些麦片了。一旦他没有吃完这些麦片,那么这一天他的心情都会糟糕的不行。

   罗宾安静的坐到格雷森的身边,把自己还没吃的沙拉摆在了格雷森的碗旁边。“你要吃点吗?”他问道,不过理所当然的得到了对方的拒绝。迪克已经把麦片倒进碗中,再加上冰牛奶冲泡一下。一道简单却能饱腹的食物就完成了。

   “嗯~~~”没有什么比第一口吃到自己最想吃的东西更让人感到幸福了。看着迪克这一脸愚蠢的可爱模样,达米安又怎么舍得在这时候破坏掉他的好心情呢。

   

   

   


   

   

  

评论(3)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