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源禅】智械的下半身幸福

CP:岛田源氏 X 禅雅塔

警告:角色OOC+小学生文笔+作者私设有


在开滴的边缘试探中....


   齐格勒直接在自己办公室里睡着了,昨天一些繁琐的整理工作让她压根没机会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当她揉着眼睛起来时,时钟上的指针还停留在深夜。但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在外头敲响了门。

   “门没锁,直接进来吧。”

   她端着咖啡转过身,不意外的看到了源氏站在房间门口。“源氏,这么晚了还没睡吗?”她又满上了一杯咖啡,招呼他坐下。“大半夜的你不会就只是来找我喝咖啡的吧?”

   这个时间源氏自然是没打算喝一杯咖啡就走的,事实上他站在门口一脸踌躇,没有被机械面罩遮住的脸不难看出他的神情。“不...只是关于我的身体有些问题想询问一下你。”

  “是因为奥古迪姆吗?”她忍不住猜测着,“要知道你受的伤是其他人都没办法承受的,光是控制这幅机体就花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你总能突破自己,也许下一次与铁拳的战斗会取得胜利。”

   这话多少有点安慰到源氏了,但这并不是他来这的原因。他转过身将门关上,在齐格勒疑惑的神情中坐了下来。“其实是关于我的身体。”他少有的露出了怀疑的表情,“齐格勒医生,我的小源氏还在吗?”

   “咔嚓。”只听见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齐格勒竟然捏碎了手中的杯柄,“哦!”她小声的叫了起来,第一反应就是蹲下来去捡地上的陶瓷碎片。但显然她还没完全消化完刚才源氏说的那些话。

   “抱歉,源氏,我刚才可能是走神了。你能再说一遍吗?”

   “我想问下我的小源氏还在....”

   “啊我听到了,原来刚才并没有听错呢。”齐格勒接过源氏递过来的碎片,然后转身扔进垃圾桶里。“源氏...”她重重叹了一口气,转过身看着他。“源氏,这是你自己的身体,所以情况你应该比我还清楚才对。”

   “是因为禅雅塔吗?”她隐约记起前几天源氏特地叫来了所有人,大声的宣布了禅雅塔接受他表白的好事。只不过那时她的注意力不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所以才不确定的问着。

   源氏没说话,但自身散发出的柔和气息让人不难看出他对这段感情的认真。回想他和禅雅塔从相识到互相陪伴,虽说是师徒关系但源氏早就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当源氏意识到这段感情的萌发时,他便展现出强烈的攻击性,当然他指的是追求禅雅塔这一回事。 

   “真不敢相信你竟然花了两年时间才追求到禅雅塔的,你真的是他们说的那种花花公子吗?”

   “师傅和其他人才不是一样的。”

   “你每次都这么说。”猎空又来找源氏训练了,只不过这次两人的话题已经从如何向禅雅塔表白变成了源氏下面到底有没有小源氏。“所以安吉拉答应你的请求了吗?”

   “并没有...”一想到当时那场面源氏就觉得脑壳疼。既然下半身已经不在了,但为了禅雅塔下半身(?)的幸福,于是源氏提议用机械组装一个。但齐格勒却强烈反对自己的医学知识用在这方面上,并毫不客气的用手掌招呼了一下源氏的脑袋。

   “哈哈哈哈哈!!”

   “你能别笑了吗...”源氏郁闷的不行,但猎空显然把这当成一个笑话了,躺在地上笑得很开心。“好吧好吧我不笑了。”她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提出一个办法:“为什么不去找托比昂,或者布里吉塔?”

   源氏一个惊坐起,不把这当是猎空的嘲讽反而认真仔细的考虑了起来。“喂喂喂...”猎空在一旁说道:“你不会是真的在考虑这回事吧!托比昂他不是最讨厌改造人了吗!”

   托比昂对智械的态度的确不友善,但源氏考虑了几天后还是决定去找他问一问。为此他还准备了一套完美的说辞,当然还有友人提议的托比昂喜欢的机械部件。 

   当他站在托比昂面前讲述这事时,托比昂还正在敲打着新武器,哐当的击打声几乎快把源氏说话的声音给盖了过去。源氏有些尴尬,说完了自己想说的也没见托比昂有什么反应。但内心他又对自己刚才的那番说辞感到自豪,他是真心爱着禅雅塔的,但又纠结自己对师傅的爱是否会让他感觉到压力。

   智械对于情感的表达总是有别于人类,源氏突然想起了他刚开始追求禅雅塔时闹出的一系列笑话。直到现在都还有人把这个当作茶后闲话。源氏有些无奈,盯着托比昂不说话。

   托比昂将手中锤子往桌上一放,说道:“没想到你小子也有这一天。”

    “这事听起来挺有意思的,行吧我答应下来了。三天之后过来拿东西吧。”

   “嗯?真的吗!真是太感谢了!”源氏忍不住露出了笑容,一开始他还以为会吃个闭门羹,没想到托比昂竟然答应了他的请求。只不过这三天后来拿东西倒是让源氏想了有一会儿,看样子托比昂自己想做出什么东西要给他。

   于是在三天后,源氏刚推开房门,就被门外一个铁盒子给顶住了去路。似乎是托比昂的东西做好了。源氏期待的抱着铁盒回到了房间里。

   这一看就是出自托比昂之手,方方正正的金属盒子上还印有托比昂敲打时留下的痕迹,表面摸上去有些脏,源氏想了好一会儿也没弄明白这盒子里会装着什么玩意。

   这样想着,他伸手摸向了这铁盒上唯一路在外头的锁扣。这看着粗糙的金属扣没想到意外的结实,源氏愣是弄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没把这个盒子打开。

   难不成要他用龙刃开盒子吗?源氏干脆盘腿坐在地上苦恼的想着。他这边还在纠结着盒子的事情,完全没注意到有人走进了房间。

    今天的会议源氏没参加,作为他的师傅自然是应该去了解一下实情。当禅雅塔走到源氏的门口前,轻轻一推房门就开了。于是就发生了下面这样的场景:看到师傅出现源氏立马站起来行了礼,不想撞到了地上的铁盒发出咚的一声响,盖子竟然就这么弹开了。

   禅雅塔和源氏顺着声音一同看过去,谁也想不到,铁盒里面装着的竟然是完美比例下的金属丁丁。

   “......”

   源氏看着禅雅塔。

   “......”

   禅雅塔回望着源氏。

   两人突然默契的都不讲话,大概是因为谁先说话了谁就是尴尬的那一方了。源氏觉得自己的身体在疯狂的冒汗,而非肉体的那部分则是嘎吱作响。他该解释吗,但这场面又该怎么解释。一个忍者躲在里面的房间里拿金属丁丁自我安慰?

   不对他明明是上面那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师傅!请听我解释!”源氏慌了,但这金属丁丁显然是来搞事情的。盖子被弹开后似乎是触发了什么开关,旁边放着的喇叭开始响起托比昂的声音。

   【喂喂?这东西怎么弄来着?....啊,等下这是在录了吗?....喂喂喂?能听见吗?”】

   【源氏,之前你拜托我做的东西我已经完成了。总之使用说明什么都在盒子里,不过这玩意你自己也有一个应该知道怎么用。】

   当场自杀和原地自杀并没有什么差别,源氏在心里痛苦的想着。至少从目前来看,心爱的师傅就站在眼前,他的脚边还放着一个金属丁丁。源氏觉得自己已经社会性死亡了。

   “嗯....源氏你想试一试吗?”

   什么!?源氏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话,他猛地看向一旁的禅雅塔,发现他对这东西也露出了感兴趣的表情。不不不,源氏你在想些什么呢!师傅他才不是这样的人!

   “这是金属丁丁吧。”

    师傅果然是博学多才!不不不源氏你这不是典型的双标了吗!忍者在心里低吼着,全然没有心平气和的样子。他看向禅雅塔,不自觉地跪坐了下来。“师傅,你愿意听弟子的解释吗?”

   “那是当然。”禅雅塔也坐了下来。

   “我想抱你,师傅。”来了,终于还是要面对这一刻。源氏有些紧张,他的机能检测器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闪着红色的光告诉他心率的加快。但这不正是他身为人类的证明吗。作为人类最原始的情感之一,也正是他现在想对禅雅塔倾诉的。

   “我想抱你。”他又重复了一遍,“这完全处于我人类自私欲望的表现,我想抱着你,亲吻你的脸,抚摸你的身体,我们躺在床上哪怕是出游时破旧的木屋.....”源氏说着:“我想以爱你的前提下抱你。”

   “可以哦。”

   “诶?!真的吗!”源氏咂舌,没想到禅雅塔答应得如此之快,“那...那我们试试这个?”他犹豫地看着自己的师傅,但显然对方的注意力都被这个金属丁丁吸引走了。

   “你觉得这个应该放在哪里?”

   “嗯....难道是直接粘上去的吗?”源氏能想到的最糟糕的做法也就是拿着这玩意开始搞事情,但怎么想都觉得那样的场面太美好他不敢看。禅雅塔倒是兴趣满满,这有一部分是因为他在制作出厂的时候是完全没考虑到性别体态这玩意的,虽说按照机械设定来说他是一位男性僧侣,但严格意义上来说其实他更偏向于无性别。所以在看到这东西时才会少有的露出了不一样的表情。

   “既然他是一个东西,那么一定会有开关之类的按钮吧。”

   “嗯...我看看....”源氏有些手忙脚乱,他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变成了一团浆糊,在濒临爆炸的阶段。然而金属丁丁的再一次变化更是直接戳爆了他仅剩下的理智。

    只听见源氏摸上了一个看起来应该是开关一样的按钮,啪嗒一声往下按去。只听见物品内部似乎是什么机关被启动,接着整个金属丁丁开始以奇怪的方式在源氏的手里抖动着。

   【丁丁程序,正在启动。】

   .......

   .......

   “这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画面!!!!”源氏愤愤扔下手中的金属丁丁,已是而立之年的他依然没办法控制住眼角的泪水,任由他奔跑时从脸颊滑落。

     源氏的恋爱之路,好像也没那么远了。

   

   

   

   

   

   

评论(2)
热度(17)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