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All Dick】在亲吻这件事上达米安表现的就像正常人一样

CP:人人都爱格雷森系列

警告:作者私设有+角色OOC+小学生文笔


提前情人节快乐~虽然和我并没什么关系23333



  今天回家时达米安明显要安静了许多,看他的表情,还不是独自生闷气的那种安静,倒不如说从来没见过的那种表情。

   吃过晚饭后,达米安早早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写作业,他刚在座位上坐一会儿,就听到有人在房门外敲门。

   "咳咳,夜翼请求进入房门,是否允许?"

   达米安很想翻个白眼,但介于这个房间就他一个人也就不做这么愚蠢的动作了。他放下手中的笔,转身对房门外的迪克说道:"允许请求。"

   "谢谢。"夜翼开门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份蛋糕盒子。"我听阿尔弗瑞德说你晚饭都没怎么吃,所以我下班的时候去买了苹果派,你想现在吃吗?"

   "我现在肚子不饿。"达米安转个身又开始鼓捣自己的作业了,迪克也不着急离开,而是盘腿坐在了地上。"是吗?那可真是可惜了。这个苹果派我可是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杰森和提米都说美味极了。既然你不想吃的话,那就只能让我一个人来享受这份美食咯?"

    "你想干嘛,格雷森。"

    "没干嘛,就是单纯的和我亲爱的弟弟们分享一份美食而已。"迪克将切好的苹果派端到达米安的桌前,顺便坐在他身边。"当然,如果你有什么烦心事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他笑了笑,并双手举起发了个誓,"当然,这绝对不是布鲁斯的主意。"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达米安也就不再表现出拒绝的样子,他拿起叉子舀了一小块放进嘴里,味道的确很棒。他又吃了一口。

   "味道如何?"

   "还行。"

   "那既然我分享了我的东西,你愿不愿意分享一下你的东西呢?"

   达米安放下叉子,眯眼看了看迪克。他叹了一口气,说道:"也没什么,只是我和莎伦的一些小事而已。"

   "莎伦?"迪克疑惑的问着,"你和你的女朋友吵架了吗?"

   虽然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达米安在进入学校后的确和一个女生开始交往起来了。她的名字叫莎伦,只是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女生,两人之间会交往完全是因为他们彼此都没有特别不喜欢的点在,再加上布鲁斯的建议下,所以两人就这么开始交往起来了。

   "没有,只是发生了一点事情而已。"

   就像往常一样,距离放学还有一段时间,达米安不想和其他同学在外面溜达,所以就留在了教室里。莎伦自然也就陪在了身边。

   他们趴在窗边聊些有的没得,大部分是莎伦在说话,达米安在听着。聊着聊着两人就都默契的安静了下来,达米安脑子里还在想着夜巡的事情,莎伦却看着他红了脸。

   她一定是鼓足了勇气,才会在达米安转过头的瞬间亲吻上了他的嘴唇。达米安也吃了一惊,但又没有表现出来。他们是正在交往的情侣,做这种事也无可厚非。

   但当莎伦把舌头伸到达米安嘴巴里时,达米安的脸一瞬间就变绿了。

  "格雷森。"时间回到现在,达米安推开前面的盘子,转过身一脸正经的看着迪克。

  "嗯?"

  "你的确是那种人人所说的万人迷类型吧。"

  "大概吧?"

  "你会把亲吻当作是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吗?"

  "怎么说呢。"迪克笑了笑,似乎想到了什么。"至少我很爱你们,我也不介意亲吻你们。"

   达米安挤了挤鼻头,一脸嫌弃。"就知道你会露出这样的表情,我也就不跟你再多唠叨我以前的那些事情了。"迪克搓搓手,兴致满满的向达米安靠近。"我觉得莎伦只是想要证实一下你们彼此之间的关系罢了,只不过用错了方法。"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也许你可以试着和我亲一亲试试。"

   “啊?"达米安有些没听清,又或者说他装作没听清。

   "和我亲一下试试?也许这能让你和莎伦之间找到一点感觉?"

   达米安的眼睛都快瞪成圆形的了,发生了什么事?刚才他们不是单纯的在聊着达米安的感情吗,怎么突然一下子就变成了哥哥和弟弟之间不可描述.....等等等!!!达米安都快拍上自己的脸了,"格雷森。"他把盘子推到迪克面前,整理好自己的作业本还有笔。"谢谢你的苹果派,另外刚才的话我就当作没听见,感觉你的帮助,再见。"

   迪克话还没说,就被达米安一个使劲推到了门外。房间里安静下来了,达米安却已经没办法专心在自己的作业上了。他坐在位置上发呆了一会儿,然后十分烦躁的抓着自己的脑袋。

   他一直想着这个吐槽点,直到第二天早上起床时都还在想着这个问题。达米安拿起毛巾抹了一把脸,最后决定在家里第一个碰到谁就把这个问题说出来。

   达米安才踏进厨房,原本就坐在厨房餐桌上的提姆就先喊了他的名字。"嘿,昨天迪克帮你把事情解决了吗?"

   "你知道?"

   提姆喝了一口咖啡,对达米安露出的诧异的表情满不在乎。"当然了,迪克的常规操作了。所以,你让他亲你了吗?"

   "what?"

   "啊,看你这反应就知道迪克肯定没有亲你。"

   "为什么你要用这种遗憾的语气?"

   "难道我不该用这种语气吗?"

   达米安有些无语,但一时间又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他的话。少年愣愣站在原地,心里正想着如何接下面的话题时,杰森也走进了厨房。

   他刚进门,瞅到达米安的瞬间又重复了一遍提姆刚才的话。"你和迪克接吻了吗?"

   "What?"达米安一个激灵,看着自己两个兄长的脸就好像不认识他们一样。"难道我才是这个房间里唯一疯狂的人吗?!"

   "为什么你这么激动?"

   "难道我不应该激动吗?"达米安看看杰森,又看看提姆。稍稍愣神一下然后指向他们。"哦不,你们不会是想告诉我你们和迪克...."

   "是的。"x2

   "我的天!"达米安大喊了起来,"你们两个可别告诉我这又是什么奇怪的家庭传统!"

   "当然不是了。"提姆喝了一口咖啡,"迪克只是单纯的表达自己的情感罢了。"

   "用亲吻的方式?"

   "为什么你这么紧张?"杰森问道,"难道你是Gay不成?"

   “这跟Gay有什么关系!”

   “你只要记住这点就行了!”杰森一拍桌面,达米安和提姆都集体往他看去,只不过提姆又露出了看好戏的人表情来。这让达米安对杰森要说的话更加的更加产生了怀疑。   

   “和!迪克!接吻!”杰森挥动着胳膊,把短短一句话硬是拉长到好几秒。然后他放下胳膊,和提姆一样坐在餐桌上看着达米安,说道:“然后你就明白为什么了。”

   “我才不要去亲格雷森!”达米安一路小跑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厨房内,提姆把剩下的咖啡倒进了下水池。转身对杰森说道:“你觉得达米安会答应和迪克接吻吗?”

   “哈!赌上十美元,他不仅会亲迪克,还会亲两次!”

   “也许不止两次。”提姆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外头迪克正和布鲁斯站在花园里聊些有的没的。从他脸上的表情看来,迪克似乎心情挺不错的样子。

   第二天放学回来,达米安依然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看杰森和提姆又坐在厨房里,他便径直走了过去。“嗨。”他没有坐下,而是双手环抱住盯着对方。   

   “莎伦今天对我发了很大的脾气。”达米安无奈的抿抿嘴,“这没什么,只是单纯的发泄情绪,我依然可以理解。”

   “但是有一件奇怪的事情让我十分的在意。”

   “什么事?”

   “莎伦她和我说,如果她想挽回这段感情的话,最好先去请教一下我的哥哥。”达米安盯着两人的脸,似乎想从他们脸上的表情读出点什么来。但杰森和提姆只是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好吧,看样子你们的演技的确增长了不少。”达米安眯眼也跟着坐上了椅子,“难不成格雷森也是被你们两个教唆的?”  

   “教唆什么?”在三人谈话之际,迪克竟然走进了厨房。看到自家兄弟都和谐的坐在一起,忍不住露出微笑。“你们在聊些什么,我能加入吗?”

   达米安露出了你们都要完蛋的眼神,转身就和迪克告状起来。“德雷克和陶德两个跑到学校里影响我读书。”

   “有这回事?”迪克转头看向他们,杰森与提姆疯狂的摇起了脑袋。“迪克,达米安最近在和他女朋友闹脾气呢。回来后把气都撒到我们身上了。”

   “我们只不过是作为兄长给他一点建议而已。”

   “但是他完全不领情,好像我们欺负他一样。”

   迪克眨眨眼睛,站在一旁的达米安已经快把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你们两个想挨刀子吗?”

   “哎呀我记得明天好像就是情人节了呢。”提姆抢先一步从凳子上跳下来,边说边往门口退去。“达米安,我是你我就赶紧去买点巧克力鲜花什么的,省的你在情人节和自己女朋友分手了,那得多可怜啊。”

   “说的也是呢。”杰森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两个,陪笑着也往门口走去。“我看看冰箱有啥好吃的。”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现在厨房就剩下迪克和达米安两人,迪克低头看向自家弟弟,说道:“你和莎伦吵架了?”

   “只要是情侣当然都会吵架了。”

   “哈...说的也对。”

   沉默中,达米安看向了迪克。看着他的侧脸脑海中不自觉的开始产生一些奇怪的想法。和莎伦的争执的确不会让达米安郁闷这么久,但他也是个嫌麻烦的性格。如果第二天去学校还要面对生气的女朋友,这可不是他达米安想看到的。联想到莎伦的话,还有德雷克和陶德严肃的建议。他竟然真有种冲动想尝试一下。   

   “格雷森...”他咽了口口水,正视着看向他的迪克。“我能亲吻你吗?”

   他绝对是脑子糊涂了才会说下这句话,达米安心想着。在这之前,他一直把这件事划分为兄弟间奇妙的恶作剧。但拜托,这可是厨房。阿尔弗瑞德还有他的父亲随时都有可能进来。要是被他们看到这样的场面,达米安又该怎么解释呢。   

   迪克俯下身,在亲吻前一秒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他闭上了双眼,他在逐渐靠近,达米安也顺势抬起下巴亲上了迪克的嘴唇。  

   一切都没有发生变化,除了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外。达米安往后退了一步,抬手在自己嘴巴上蹭着。沉默了片刻后,他义正严辞的说道:“电视里放的都是假的。”

   “嗯?”

   第二天下午。  

   这已经是杰森第三次主动留在家里,他现在正趴在桌上和提姆聊些有的没的,少见的没有露出不耐烦的表情来。  

   “你买巧克力了?”提姆惊讶的看着杰森拎着的袋子,上面印着的正是商店里最热卖的那一款巧克力Logo。“嗯,给几个朋友买的。有点买多了。”杰森在高脚椅上坐下,问道:“达米安那小子呢,怎么没看到他。”

   “还没回来,不过我也有些巧克力。你等等我去拿回来,刚好一起解决了。”说完提姆小跑着回到自己房间,杰森趁着这个时候泡了两杯咖啡。

   凑巧的是,达米安这时候也回来了。他身上背着书包,手里还拿着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达米安径直往厨房的方向走进,一进门就把手里的盒子还有什么一股脑都甩在了桌上,和杰森的袋子一起。 红头罩瞄了一眼,隐约记得这是一个很有名的巧克力牌子,包装精美不说味道更是完美。“回来了?要喝牛奶橙汁还是汽水?”

   “汽水。”

   提姆这时也下了楼,把怀里的东西也跟着放在桌上。达米安也没着急走,而是等提姆和杰森在桌边坐稳时说了一件事。 

   “莎伦和我分手了。”他轻描淡写的说着,“这些本来是送给她的,但是现在估计也用不上了。”

   杰森和提姆面面相觑,说道:“你确定?明天可是情人节呢?不会这么倒霉吧。”达米安耸耸肩,对自己被甩了倒是没什么反应。“反正她也不是很喜欢我,都是她老爸逼的。”

   “嗯~我似乎闻到了阴谋的味道。”杰森说道,达米安翻了个白眼没说话。三人才安静没一会儿,就听到家门口迪克吵闹的声音。

   “嘿。”提姆凑近说着,“你们觉得这次迪克会带多少巧克力回来?”

   “很难说,上次他把大部分都送出去了。也没带多少回来。”

   达米安往门口看去,说道:“他好像拿了一个纸盒过来了。”

   “嗨。”迪克果然走进来了,“晚上好呀,你们最近这是怎么了?都喜欢在厨房聊天吗?”

   “你手里拿着什么呢?”杰森指着他手里的盒子。

   “嗯?是披萨。”迪克把盒子放在桌上,“我看你们估计吃甜的会有点腻了,所以准备了点咸的东西。阿尔弗瑞德说等会他可以把这些巧克力拿去做蛋糕什么的。刚好也可以做回礼。”

   杰森和提姆欢呼一声,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达米安却另有想法,拉扯着迪克的衣服把他带到了一边。

   他说了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虽然他脸上表现出足够多的无所谓表情,但迪克还是执意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但在讲到为何分手的部分时,达米安却表现出了纠结为难的一面。 

   “她是怎么说的?”

   “她说....”达米安挤着眉头,一副十分尴尬的样子。“她说我的亲吻太棒了。”

   “哦.....”迪克也没料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他们安静了好一会儿,直到迪克突然说了这样的话。“你亲莎伦的时候,心里在想着谁呢?”

   想着谁?

   达米安突然不说话了,迪克看他时微笑的脸让他心情有些烦躁。他低下头用拳头狠狠得捶了迪克一下,说道:“我在想的可是提图斯!”

   


End.

   

   

    

  

   


   

   

   

   

   


 

评论(4)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