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BruceDick】夜翼小姐

   


 “我得说我很惊讶,介于你竟然答应布鲁斯的请求来帮助我。”迪克微笑的看着站在她身旁的杰森,“希望你不是因为阿尔弗瑞德的小甜饼才留下来的。”


   “一半一半,我更期待看到你出糗的样子。”


   “好吧,随你怎么说了。”迪克伸展着四肢,感受着高空楼层吹过来的凌冽的晚风。“就算你不在我一个人也能完成任务,只不过是两小时的夜巡时间而已。”


   “对于以前的你来说的确很轻松,但你得明白你现在可是一位女士。”


   “如果你不想像蝙蝠侠那样拥有一位崇拜你的“Joker先生”的吧,你最好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好。”


   “我就把这当作是关心了。”迪克跳上台阶后转过身面对着红头罩,再往后一步便是二十楼层高的边缘,她深呼吸一口伸直双臂,脸颊因兴奋和期待而浮现出两片红晕。“我们楼下见了,小翅膀。”


   “切,爱炫的家伙。”红头罩掏出勾枪跟上她的脚步。

   



   “看吧,我说过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红头罩难得对躺在地上的这个男人露出了同情的神色,谁会想到今天哥谭竟然安静的有些异常。从他们开始夜巡直到现在也就抓住这一个,而且这个男人只是喝醉了酒撒气把酒瓶丢到玻璃窗(没碎)上。杰森看了一眼一脸期待得到表扬的迪克,“还有半个小时就结束了,到时候杰森你可得把一百美元交到我手上。‘她嬉皮笑脸着,而杰森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克制住自己不要挥拳揍到她的脸上。


   谁让老蝙蝠在临走前告诫他得重点保护这位小姐的漂亮脸蛋,她明天还得陪着韦恩先生去参加什么宴会。红头罩踹了一脚躺在地上的男人,听见他发出几声烂醉中的呻吟。


   “我们该回去了。”


   “什么?”夜翼有些不乐意,“夜巡还没结束呢。”她抬手看了看表,“至少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这可是你自己的身体,我可是答应了老蝙蝠帮助你,可没说纵容你。”红头罩按下通讯界面的一个按钮,“红头罩呼叫红罗宾,你现在在哪儿。“


   “马上就到。”


   红头罩放下通讯器,抬头就瞅见自家大姐一脸溺爱的看着他。“干嘛?”他有些恶寒的问道,“不要用这种老妈式眼神盯着我。”


   “我只是很高兴你们这样...相亲相爱,哦哦哦!”她想起什么似的兴奋的拍起了手,“也许我们应该找个时间一起聚餐,那一定会——”


   “非常无聊。”红头罩接下了她下面要说的话,“回去了。”他用脚尖踢了踢躺在地上的醉汉,“至于他会有人来收拾的。”


   夜翼反而有些不情愿,“至少让我把他送到警局去,行吗?”他微笑着看向杰森。


   哦!该死的迪克 格雷森式撒娇!红头罩转过头不去看迪克委屈的表情,“不行。”他果断的说道,“红罗宾马上就到了,而且你要明白你明天还有一场宴会要参加。”


   “怎么这么久?”谈话期间红罗宾从上头跃下。“发生什么麻烦事吗?”


   “还不是你亲爱的大姐固执的要送这个醉汉去警局。”


   “我觉得这没什么。”


   “你看!”


   有这么一瞬间,红头罩看着眼前这两人,扣下扳机的手指已经蠢蠢欲动。“额啊啊啊啊啊,我真该戒了这些甜食。”他愤愤拉起躺在地上喃喃自语的大汉往前走去。而夜翼和红罗宾在后头忍不住偷笑起来。

   



   “你看起来心情不错”布鲁斯揽着迪克的腰亲昵的用鼻尖在他脸颊处蹭着,“昨天遇到了什么开心事吗。”


   要不是他们现在处在宴会现场,并且不断有不认识的人前来搭讪。迪克一定很乐意与布鲁斯分享关于昨天见到戈登先生时发生了什么。而现在他只能看着布鲁斯微笑着不说话。


   这是一场私人的上层宴会,没有那些疯狂记者的围堵。本不是关注焦点的迪克看了一眼被人群包围住的布鲁斯,独自一人来到窗户边发呆。


   “嗨。”这时一个陌生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迪克转过身,一张微笑的脸出现在他面前。“似乎我们都是不太喜欢这种场合的人。”她往前走一步倚靠在这玻璃围栏上。“你长得真好看,我以前都没见过你。”


   迪克笑了笑,抬手与她碰了杯。“我想这也是很多人想问韦恩先生的,他的身边不总是有漂亮的女士围绕着吗。”


   “但是你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她这样说道,双眼注视着迪克手却不受控制的向前伸想要抚摸他的脸颊。,而她另外一只手上握住的酒杯摔在地上,玻璃炸裂吓得迪克往后退了几步。


   女士讪讪缩回手,说道:“抱歉,是我唐突了。”随机抬起头用一种十分的微妙的眼神看着迪克。“我只是想说——他很期待与你的再次见面。”


   “....他?”迪克甚至还没仔细琢磨这句话的意思,一颗从高楼外射过来的子弹擦过身体将他手中的酒杯击穿。


   “?!!!”迪克只觉腰间刺痛,一个踉跄就要摔坐在地上。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他措手不及。


   “他让我告诉你。”迪克的手臂被猛地抓住,他看着这个女人。有些不敢相信她单手就将自己的身体稳住。女士突然露出深情的表情让迪克不寒而栗。她慢慢靠近他,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我很想你,理查德。”


   “什...啊...”迪克倒吸一口冷气,眼前这女人不仅行为诡异,竟然还知道他的真实身份。那个名字,会这样叫他的只会是那个人。迪克趁女人走神的瞬间甩开他往窗台边沿靠去,但显然他的举动在女人意料之中。


   “等!....啊!....”迪克倒吸一口气, 一阵巨大的推力将迪克往外推去,他的身体狠狠撞在破碎的玻璃上。再往后退几步脚下踩的已经不是实地,迪克从高楼掉了下去。


   “嘿。”


   急速坠落的身体在一瞬间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迪克最后看到的是那张熟悉阳光的笑容。


   “超人?!”




   “你根本没有好好保护自己。”


   迪克自知理亏, 裹紧了布鲁斯的外套不愿意开口。


   布鲁斯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在经过一段短暂的沉默后。他重新站在迪克面前,“从今天起你的夜巡取消,直到你恢复原来的状态。”


   迪克回过神,忍不住提高音量:“你不可以这样做。”


   “我可以,不管是以什么身份。”布鲁斯转身准备离开。


   “你妒忌了。”


   布鲁斯离开的脚步停了下来,“你说什么?”他转过身,看着迪克一脸严肃。


   “我说,你妒忌了。”


   “.....”迪克顿了顿身子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什么话,他抬眼看了布鲁斯后又避开了眼神。原本继续下去的话题也没再说出来。“我累了。”他背对着布鲁斯的身体明显的表现出拒绝的意思。迪克的确不敢正视布鲁斯,直到身后的锁门声响起,他才露出疲惫且虚弱的表情,将自己这副沉重的身体狠狠的甩在床上。


   最后他们还是没找到那个女人,仿佛在窗台发生的一切只不过是他一个人的自我炒作的恶作剧。迪克有些难受的摸了摸自己的腰,他隐约记得自己是躲过了那枚子弹,又或者没有...


   他真不该在被超人送上来后一直将目光放在他那阳光的笑容上,而忘记了自己作为布鲁斯 韦恩伴侣的身份。直到迪克被布鲁斯拉回他的身边,外带身上披上的外套。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走神了。


   想着想着,他迷迷糊糊睡着了。


   “晚上你会早点回家吗?”


   “看起来我似乎能期待有一份惊喜?”迪克转身笑了笑,走上前拉扯住他最深爱的人的领带,“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我们还能再一次这就是最好的惊喜了。”


   “我爱你,理查德。”


   “我也是,托马斯。”




   迪克正躺在客厅中沙发上,他有些烦躁的翻动着手中的书本,里头的内容他基本没看进去。他平躺在沙发上仰起头看了看时钟,距离他拿起那本书躺在这只不过去了二十分钟而是。


   啊该死的他快要无聊死了!迪克泄气的将书本盖在脸上。不敢相信布鲁斯竟然真的把他关在家里,整整一个星期!在所有人都在忙着自己事的时候他竟然无所事事的躺在家里什么都不能做。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发霉了。迪克这样想着。他连下蝙蝠洞的权利都被禁止了,更别说去训练室之前都要先过问下阿尔弗瑞德。


   难道我真的只能天天躺在家里睡觉吗。“哇哦!”迪克刚拿走脸上的书本就看到一张大脸出现在视线中。“布鲁斯?!”他惊讶的喊出来,“你怎么回来了。”


   “为你下一次任务做准备而已。”迪克注意到他将几个黑色的袋子放在了一旁,“那个是...”他在上头看到几个熟悉的LOGO,泄气的又躺了回去。“你又让我装你女朋友去参加那些宴会吗。”


   “这次任务结束后你就可以回到男儿身了。”迪克从沙发上坐了起来,脸上挂不住的笑,“真的?”他说道。”好吧,需要我做什么吗?”


   “在这次宴会上我将会宣布一件事,之后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让你淡出他们的视线。“布鲁斯示意迪克站过来,”那么现在,作为唯一投资方的我。在宴会上需要带着我的伴侣跳一支舞。”


    原本还兴致满满的迪克却突然变得拘谨起来,扭扭捏捏的搭上布鲁斯的手。


   天气不算炎热,迪克选择了一条凉爽的吊带裙。这也让布鲁斯揽着他腰时手指不可避免的抚摸在他光洁的背上。“看着我的眼睛。”布鲁斯说道。但偏偏就是这个问题。


   迪克从来不会因为自己变成女人这件事而烦恼或者不适应什么的,事实上他还能从这副敏捷的身躯上得到更多练习机会。但偏偏就是他这个身体,在面对布鲁斯的时候。他有点悬了。


   布鲁斯强壮有力的手将他搂在怀中,而身高的差异下迪克只能尽可能仰着头才能视线相对。他的身材太过于娇小了,就好像整个身体都被布鲁斯紧紧怀抱住,呼吸之间都是他的气息。而他的手,被温柔的握住,掌心传来的温度却热的让他有些呼吸紊乱。


   “专心点。”布鲁斯发出声,从未有过如此接近的距离让迪克一下转移开视线。“好的。”他说道,磕磕绊绊的跟上布鲁斯的脚步。


   迪克明显有些心不在焉,这大概是因为布鲁斯一直将视线放在他身上的原因。他光着脚,却踩了布鲁斯好几脚。“我很抱歉。”他道歉道,“我...”


   布鲁斯适时打断他接下来的解释,松开他的腰改单手牵着他,“踩在我的鞋上。”他示意到,握住的那只手微微用力默认给了他鼓励。“你的心思并不在这里,让我带着你。”


   迪克踩了上去,在他凝视布鲁斯双眼时另外一只手已经不受控制的放在了他的身上。


   布鲁斯重新揽住迪克的腰,放低身姿直到迪克身体重量全压在他的臂膀上。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迪克,而迪克也用目光回应着他。这让布鲁斯莫名的心情愉悦起来,他们之间没有交流声,只有唱片中传来的轻柔的音乐还有夹杂在其中越来越响的心跳声。


   音乐戛然停止,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迪克微微抬高了下巴看着布鲁斯,在这短暂的停顿中他突然意识到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自己也是高高扬起下巴看着这个高大的男人。


   眼前这个男人几乎给了他整个世界,迪克有些哽咽。该死的我喜欢他,我爱着这个男人。,我想将他紧紧抱在怀里,想亲吻他的嘴唇,永远和他在一起。迪克抬手抚摸着布鲁斯的脸,他脑子中还在思考着行动的后果,脚尖却已经忍不住踮起要亲吻这个男人。


   然而当那柔软的触感真正落在他的唇上时,迪克惊讶了。“我...我...”他瞪大了双眼,不敢想象事情的发生。他的主动在布鲁斯看来变成了一种索取。布鲁斯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左手结实搂住他的腰加深这个吻。这个吻仿佛带着占有让迪克的呼吸变得愈加急促,他微微踮起脚尖,揽着布鲁斯的脖颈轻轻拉扯着他的头发。


   布鲁斯终于将他放了下来结束了这个吻,迪克却迫不及待的想离开这里。


   然而他逃一般的动作在布鲁斯看来却是意料之中,他只稍稍一用力迪克就背对着他的身体便往后倾,结结实实的倒在了布鲁斯的怀中。“你看起来好像不舒服,脸好红。”低沉的嗓音在迪克的上头响起,布鲁斯面带微笑的看着一脸烧红的迪克。“需要我陪你去你的房间吗?”


   迪克从他怀里弹了起来,往后退了几步给自己留了安全距离。“不,我很好。”他这样说道,顺手拍了拍发烫的脸颊。“继续?”他诧异布鲁斯竟然还敢说出这样的话。“才不!”他忍不住提高音量,下一秒又因为自己这样的举动笑出声。“好吧我得回房间去了。”他这样说道,顺手拿走沙发上的袋子,“等我换了药就来。”


   

   


 

   


   

   




   

   

评论(3)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