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Timdick】家庭聚会

CP:Tim drake/Dick grayson

警告:逻辑死+角色OOC+作者强加设定有+小学生文笔

只是单纯的想写一篇Tim露出计划通表情的文


   夜翼像个流浪汉一样敲响了韦恩庄园的大门。


   “看在上帝的份上!”Alfred脸上堆满了嫌弃的表情,他往后退了一步示意夜翼进来。“请别告诉我你刚从一场群殴派对上回来。”


   “哈-哈-哈,Alfred你的笑话越来越好笑了。”Dick用衣袖擦去嘴角的血迹时Alfred脸上的糟糕表情都快溢出来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些犯人集体跑出来闹事,我可是在加班干活......Alfred你就不能停止扫描我的身体了吗,我保证会自己把衣服洗掉还有补好的。”


   “你的确应该这么做,看起来你似乎带什么东西回来。”


   “哦!这个!”Dick像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拎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纸盒,“杯子蛋糕,我想这个可以当做饭后甜点。”


   在Alfred接过盒子后Dick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困意就像海水般向他涌来,紧接着他又打了一个哈欠。


   他已经记不大清楚上一次认真休息是什么时候。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布鲁德海文的坏蛋突然有了默契或者被金钱捆绑在一起,在同一时间的不同地点大肆宣扬自己的存在。Dick不得不一面以警察的身份将他们全部抓起扔进监狱,一面又以夜翼的身份调查他们背后集体作乱的原因。


   老天在上,他已经混乱到差点以夜翼的身份冲进警局上班了。


   对了,期间他还遇到了丧钟。那个少年泰坦的头号敌人。两人以切磋换线索的借口好好打了一架。


   Dick得到了线索,但他受伤了。最后狼狈的出现在韦恩庄园门口。


   如果有这么一处地方能让Dick彻底放松好好睡一觉,那也只有韦恩庄园了。


   他像个泄气的皮球瘫软在沙发上,偌大的客厅只有他一个人,即使今天约好了聚餐但这个庄园仍然像平时一样安静无比。


   Dick闭上了眼开始强迫自己进入睡眠,尽管他身上的伤口带来的疼痛正一波一波刺激他的神经。我的天,他竟然忘了这茬。这下他不仅要洗自己的制服,还得把这名贵的沙发罩也洗了。


   感谢Alfred已经往厨房走去了。


   Alfred将蛋糕放到橱柜里,而Tim刚享用完他的三明治和牛奶。


   “你去买了蛋糕?”


   “是Dick少爷带回来的。”


   “Dick回家了?!”Tim难以掩盖脸上的兴奋。


   “我也很高兴他能回来,但是我现在必须开始准备晚饭了。Tim少爷,请问你是否有时间帮我把这份三明治送过去。哦,还有止疼药。我想Dick少爷现在一定需要这个。”

     

   Tim高兴的接过盘子。


   此时他心情要比平时再好上几倍,他喜欢家庭聚会,更喜欢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的热闹。这意味着他可以不用一天三餐都用披萨和苏打类饮料填饱肚子,也不用板着脸绷紧神经对付那些反社会敌人。


   更重要的是,他将会和Dick待在一起度过这珍贵的15小时。


   想到这里Tim又忍不住咧开嘴笑出声来,从罗宾时期开始Dick就想着法子带Tim去一些Bruce从来不允许他们去的地方玩。


   他们会跑到狭窄巷子里的破酒吧,点上一杯鲜榨苹果汁【尝起来就像放了很久的漱口水】,玩了两小时的飞镖。虽然看起来像是无厘头的玩,但Dick总是能找到犯罪线索让蝙蝠侠无话可说。

   

   想到这里Tim笑了。


   下一秒他却猛的站住脚,将自己的背部紧贴在拐角处。有火药味从客厅传过来,警惕心让红罗宾掏出藏在衣袖中的武器。家庭聚会可不代表着放松,而放松往往暗藏着危险。


   他小心的探头往客厅方法看,是Jason Todd,第二代罗宾。


   太棒了,真的是太棒了。这个感觉就像是黑暗与光明突然彼此吸引融合揉捏在一起,就像他的胃一样,被硬生生揪成一团麻花。


   红头罩从来不会准时到,更不会提前到。要说对家庭聚会持反对意见的估计也就他一人了。就拿前几次聚会来讲,Todd永远是最后一个出现,最早一个离开的。


   他蹲在夜翼面前干吗?


   Tim自豪于自己的隐藏技巧。他可以压低呼吸,甚至调节自身心跳来让自己隐藏于黑暗当中。而现在他却用这个来躲避自己名义上的二哥。


   .......Excuse me?


   红罗宾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他竟然看到红头罩在给夜翼包扎伤口?!


   Tim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实在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一针一线动作如此娴熟温柔的红头罩是他心里想的那一位。更不敢相信他接下来还要做什么,总不可能是嘴对嘴喂止疼药是吧!


   太好了,他竟然没被自己脑海里想的场景刺激到哭出声来。


   几分钟过去了,红罗宾沉默的转身将三明治端到房间去。等到他再次回到客厅时,红头罩早已不见踪影。


   Tim小心翼翼的靠近沙发,然后在Dick面前半跪着。


   沉睡中的Dick发出均匀的呼吸声,这比他刚进来时的状态要好太多了。只是他近180的个头缩在沙发里睡看着十分滑稽,Dick至少有小部分身体是悬空着,只要他翻个身脑袋撞在桌角上就会彻底陷入昏迷中。


  偏题了。


   “Dick...快醒醒...”Tim的手轻轻按在Dick的胸前,“你不能睡在沙发上。”


   “再给我五分钟...”


   “我很想这么做,但是Alfred肯定不会同意的。我想在他到客厅前你可以去房间里再睡。”


   Tim的手逐渐向上,最后停在了Dick的后颈。他的手总是冰冰的,Dick也感觉到了。


   “Timmy,是你吗...”


   “嘿...还记得我们约好出去玩吗?”Tim开始用指腹轻轻抚摸着Dick的皮肤,接着施加了点力按摩着他僵硬的脖子。Dick十分享受着并发出舒服的呻吟。


   “起来吧。”


   “唔嗯...你闻起来好香。”闭着眼的Dick忍不住往香味的来源靠近,“Alfred做了什么好吃的?”


   “是黑椒鸡肉三明治,我已经送到房间去了。要是你不想在它冷了之后享用的话你最好现在就要爬起来了。”


   “好吧好吧你打败我了...”Tim适时的在手上用了力帮助夜翼从沙发上扶起来,Dick睡的迷迷糊糊的,醒着更像是一直大型犬蹲坐在沙发上。他完全没克制住力气将脑袋撞在Tim肩上。红罗宾相信他可以就着这样的姿势继续睡下去。


   完美的Dick Grayson式撒娇。


   Tim无奈的将Dick的胳膊往他肩上甩,10厘米的身高差并不会让他感到懊恼【红罗宾有信心自己可以高过自家大哥】,唯一吃力的就是Dick竟然将全身体重都压在了他身上。好吧,夜翼再一次陷入半昏睡中。


   距离晚饭还有几小时,Tim相信Dick可以在这时间内得到良好的休息,再一次恢复成蝙蝠家的温暖大哥。


   当他们在门前站定时,Tim明显感觉到了从暗处射过来的刺人的目光。他转过头,拜托,他怎么会忘记了。蝙蝠侠的亲生儿子Damian Wayne,那个可怕的小恶魔。在加入韦恩庄园成为家族新成员时毫无在乎别人目光就宣布夜翼为他的所有。


   抱歉了,这可是的故事。


  Tim绝不是炫耀的牵住Dick的手,接着对Damian露出微笑。


   夜翼会得到最好的休息,还有品尝Alfred亲手制作的黑椒鸡肉三明治,在红罗宾的房间里。


   God,他爱死家庭聚会了。

   

   

评论(6)
热度(46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