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evanstian】摩卡咖啡

多情总裁Chris与失忆的花店老板Sebastian的故事啦。

 

  “亲爱的我保证我很快就会到的,至少...至少给我几分钟时间准备惊喜。耶呀!绝对是你想不到的大惊喜!”Chris微笑着安慰电话中的女朋友。他的约会快迟到了而他却什么都没来得及准备,今天是他们交往三周年的纪念日,但他却因为忙于工作上的事迟到了。

  Chris还在安慰着,顺便走入一家半掩门的花店,对着蹲在柜台里的人说道:“请帮我包一束花,谢谢。我保证我很快就会到的,千万别生气好吗。嗯嗯嗯,我答应你。”

  Sebastian站起来拍拍膝盖上的泥土,淡淡的说道:“你想要什么样的。”

  Chris马上就愣住了,【我的老天他长的还真好看】他心里这样想的,甚至忘记了手中的电话还是通话中。

  “先生?”

  “哦!...啊额...我等会再打给你。”他匆匆挂了电话,对Sebastian扯出一个灿烂的笑。“花,额唔...好看就行。”

  向来能说会道的Chris竟然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口吃了,这件事他可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但是眼前这人的确很好看,特别是在鲜花的衬托下。他又粗略打量了一会儿,这份秀气的样貌中唯一不和谐的地方大概就是过于平淡的神情了。像他这样,也许笑起来会更加好看。

  Sebastian走到花丛中,说道:“我们这里有玫瑰、满天星、薰衣草,其他店有的我这里基本都有。如果你决定不下来的话我可以帮你挑选”

  “额....你喜欢就好。”

  得到答应后Sebastian便开始工作了。他的动作很熟练也很迅速,抽出几朵花两三下就包扎好了。最后,他还在花朵上放了一张卡片。

  “情人节特价,算你便宜点。”

  Chris掏出钞票示意不用找了,接过这束花才发现上面装饰的很漂亮,就像一件艺术品。

  Sebastian显然对钞票并不太感兴趣,只是道了谢便把钱放进了铁盒里,他甚至没有给这个盒子上锁。

  此时的Chris本应该赶着去见他的女朋友,可是他又想再在这里呆一会儿。这时候他才有机会多看几眼这个花店,果然心灵手巧的人布置出来的环境也大不相同。

  “嘿...”他捧着花有些紧张的看着Sebastian,“有些话也许说出来很奇怪...但是额...你看起来很眼熟,我....”

  “我没见过你,在我记忆中。”

  “哦...好吧,谢谢你的花...”Chris后退着,“它们真的...很漂亮...”

  直到Chris离开Sebastian的表情都没变过,就好像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不真实的。他看了看手表,已经过了关门的时间了。本来想着赶上末班车的计划也被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打乱了,但也托他的福,这么多的小费也足够Sebastian今晚不用再挤公交车了。



PS:标题与内容无关,突然冒出来的一个词便写上去了。

想了好久,还是决定开短篇坑啦。

384萌萌哒被我写的太冷真是抱歉。


评论
热度(4)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