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evanstan】First kiss just like a drug

清晨,一天美好的开始。就像Sebastian一样,在享受完一道丰盛的早餐后,拎起他的皮包准备出发去学校。然而在他旋开门把开门时,一天的好心情也就瞬间消耗殆尽了。

  大片的蓝色快把他淹没了,还有撒在上面那些亮闪闪的粉。Sebastian立马耸拉下脸,他觉得自己的太阳穴正在突突的跳着。

  “嗨!”从花海中钻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想想也知道是谁了。“多么美好的一天不是吗,快看这是我送你的!啊额...13朵,我不明白这个数量代表着什么,我只是...把整个花店有的都搬过来了。蓝色妖姬,我觉得它和你的眼睛很配,不是吗?”

  “不!”Sebastian挤开Chris往学校走去,被落在后面的Chris看起来就像是被抛弃的大犬样又凑了上来。“如果你觉得这个花我可以挑其他的!也许你喜欢郁金香?或者满天星?我挺喜欢玫瑰花的。”看着Sebastian越走越远,他有些泄气的说道:“蔷薇好吗?”

  这种装无辜的样子简直就是犯规!Sebastian暗暗骂一声,还是转过身来了。Chris一看马上贴了上去,“你要收下这朵花了吗?”

  “不!”他觉得十分头疼,尤其是面对这种自来熟的。事实上他根本就不认识他,这个人仿佛是凭空出现一样。“Mr.Evans”

  “叫我Chris就好,Chris,这样显得我们很亲密不是吗。”

  一点也不,而且我也不想这么叫。Sebastian深呼吸一口,继续说道:“Mr.Evans,我必须得严肃的和你说。”他无视了Chris脸上受伤的表情,“拜托下次不要再送我这些花了,我...这些花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欢。”

  “你要是不喜欢我明天可以换另外一种的。”

  “不!重点根本就不是这个!”我的老天我都快尖叫出来了,Sebastian又深呼吸一口。“我并不是批评这个花不好看,事实上它们很漂亮。”如果摆放在家里作为点缀的话的确会让人耳目一新,但是Sebastian的家里养着两只猫,介于它们爱贪吃的毛病他是绝对不会收下的。“但是我觉得这太奢侈了,有些浪费。”

  “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送其他的。”

  “不!”Sebastian就差没破口大骂了,这个看似是情场老手的Chris实际上只是一个恋爱白痴,光是看上自己就够令人匪夷所思了。“我就直说了,不要再送这些东西给我了,我也不会收的。”他抬手看了看手表,“时间不早了我必须走了。”

  说着Sebastian迈开了脚步准备绕过Chris快步离开,没想到Chris一把拦住了他,用着更加可怜的表情说道:“拜托收下它们的,这是买给你的如果送给别人就没有意义了。”

  “你在开玩笑吗!”Sebastian大喊着,“我要去是学校可不是婚礼现场!”

  Chris皱起了眉头露出失落的表情,“你要是不收下的话我会难过一整天的。”

  Sebastian板着脸无视他继续往前走着,“我只是希望你能答应。”Chris在身后大张着手,“就只是一次约会这么简单的事情。”他紧张了,甚至不敢抬头看Sebastian迈步的方向。“只是一次约会,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也许这次约会结束后我就真的不会再缠着你了。”

  话都这么说了,反倒Sebastian这样离开是不对的了。他停下了脚步没转头,谁都知道他向来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除非了无理的那种。但是约会,两个男生坐在同一张桌上吃饭,聊着未来的理想。想想也觉得奇怪,但却不是一个十分霸道无理的要求。

  他偷偷转过头,看到Chris垂下脑袋踢着路边的小石子,那束精心装饰的蓝色妖姬被他抓在手里摇晃着,就像个赌气中的小孩。

  “喂...”

  “恩?”Chris抬起头,带着期待的目光注视着他。这使得拒绝的话更加难以说出口,两人之间有着十步的距离,Sebastian看了看那束花,又抬头看着Chris,要是真的收下这束花的话,也就意味着他默认了Chris提出的约会请求。

  这个时候他应该冷着脸拒绝吗?



很粗略的一章,甚至没写完。但还是庆祝Seb生日快乐。

一开始的设定的花花公子Chris X 神父Sebastian ,但是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神烦Chris X 暴躁Sebastian了,OOC的没边。

就当睡前小故事吧


评论
热度(4)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