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人鱼小片段。

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再一次见面会是这样的场景。
“你们不能这样对待他!他是人而不是什么该死的拿来欣赏的动物!!!他是我朋友!”
s愤愤的砸向这个巨大的水箱,引起了水箱里人鱼的注意。
“伙计,刚才你的朋友在我脸上狠狠揍下一拳。”
“b他只是不记得我们了而已…”
“是不记得你了。只有你而已。”
s垂下眼,不再搭话而是转身看向这个透明的水箱。
从刚才就注意到这边的人鱼慢慢的游了过来,如线条般流畅的躯体在水中扭动着,来自神话中的人鱼。
“我觉得我快爱上他了,该死的。”众人心里想着,当然这话是不会对着s讲出来的。
一人一鱼慢慢贴近,直到脑门磕在玻璃罩时队长才意识自己走过头。无视掉身后的嬉笑声,s看着水中的人鱼,一丝愧疚从心里冒出。要是当初的他再勇敢点,再努力点,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会发生。
“b…”s将手贴在玻璃罩上,“我是s,你记得我的。”

评论
热度(4)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