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金毛遇上猫·1

 这天下午,Steve翻着肚皮在太阳底下休息着。就在刚才它花了好长的时间将自己的球抛向那个篮筐中。这十分的有趣,虽然过程有些枯燥。Steve总是能从中找出令自己高兴的理由,所以它总是那样的乐观。

  “咔吧。”作为两家之间隔断的栅栏被推开一道小门,这是佩吉为了方便邻居宠物进来专门做的一扇门。Steve翻个身飞奔过去,是Natasha家的猫咪,嘴里还叼着一个袋子。

  “下午好!Clint。”

  “下午好,想尝尝主人烤制的饼干吗。”Clint将袋子放在了地上,“她做出来的饼干美味极了!”

  “乐意至极!”Steve跑向房间里叼来了小块的毛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请坐在这块毛毯上吧。”

  “话说回来,Natasha去哪里了?”

  “唔...”Clint咬着饼干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Natasha说是打针的时间到了,所以叫我过来找你玩。”

  Steve想起来了,作为家庭的一员就应该定期给自己打针来保持身体健康。但那疼极了!第一次挨针时Steve差点没把护士的手给咬下来!但他现在长大了,这点小疼痛自然是能够忍受过去了。

  Clint咽下嚼碎的饼干,又叼起一块咔嚓咔嚓的咬着。Steve没办法不去注意到,从领养到现在他的嘴巴似乎就没停下来过。不过这是好事,至少Clint比刚来时身材要有肉感的多。

  “对了!Clint,你还记得宠物收养所吗。”

  “当然记得了,那实在是太可怕了。”Clint晃头晃脑的说着:“你实在不敢想象一个笼子里要塞多少个动物,我得向你保证那绝对是我见过最拥挤的一个笼子了。”

  “不过我还好,刚进去没多久就被主人带回来了。HO~Lucky~”

  Steve看着Clint兴奋的在毛毯上打着滚,歪头想了片刻又问道:“那和你一样的猫咪们呢,他们都是怎么被收养的?”

  Clint停止打滚抬头盯着Steve看,“我不知道,啊唔...我是说并不是所有猫咪都愿意被收养的。有一些是受伤不得以进来,有一些甚至是被抓进来的。不过换做是我,被关在这么小的地方我也不高兴。”

  “要是猫咪们不愿意在人面前打滚翻肚皮的话,也就只能被关在笼子里一直老死在里面。”

  Steve有些沮丧,这种负面情绪一直持续到佩吉回家。

  它还有很多问题没问Clint,房间里就传来喧闹声,似乎是发生了什么事。

  “好吧我也应该回去了,Natasha应该快回家了。谢谢你的毛毯。”Clint叼着吃剩下的饼干袋又钻了回去。Steve循着声音走进房间,它看到了佩吉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上。这很奇怪,因为平时佩吉总会走过来抚摸着它的脑袋。

  “怎么样了!它还好吗?”

  “不太乐观,它一直在流血。请把纱布给我,先止住血。”

  “我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它就突然从路边跑了出来,我一紧张就...”

  “别难过了,还是先看看伤口怎么样吧。”

  “一只野猫怎么会跑到大街上?而且它好像是第一次出现在这里?”

  情况看起来不太好,Steve蹲坐在不远处。它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人太多它没办法挤进去,但是鼻子嗅到的血腥味表明了事情绝对不是好的那一面。

  “怎么样?”

  “不行,我们必须把它送到医院去。再拖下去它就快不行了!”

  “我去开车!!”

  就这样,一群人大喊大叫一会儿后又陆续离开了家。Steve这才屁股离了地板走到佩吉的身边。

  “嘿...Steve...”佩吉温柔得抚摸着它的脑袋,“我很抱歉我忘记今天应该带你去打针了,只是...刚才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

  “汪!”

  “好吧...事实上刚才我的好姐妹,玛丽。她开车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只猫,当我们从车上下来查看的时候,那只猫已经晕过去了,而且...而且它伤的很严重。我们甚至不知道它能不能撑到医院。”

  Steve听的很认真,然后低头舔着佩吉的掌心。之后蹦到了沙发上整个身子趴在她的身上,这是它唯一能做的安慰佩吉的方法:整个脑袋埋在毛茸茸的身体里,感受着平稳的心跳声。

  也许以后都没机会有一个“猫咪朋友”了,Steve耸拉着一张脸,平时笑眯眯的双眼也无力的下垂着。

  当然这些都只是目前所经历的。第二天玛丽送来那只受伤的猫咪时Steve高兴得撕扯着他的毛绒玩具并一口吞下了里面的棉花。



昨天没注意到断网时间忘记把名字替换掉...

 因为是突然来的灵感,写的很简单,估计再有3.4章就结束了。

评论(1)
热度(33)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