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CP:人人都爱格雷森系列

警告:极短的短篇+角色OOC+作者私设


刷微博所以看到的一个设定,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写一个短篇。BUG超多没有逻辑的一篇。


   少年就像一阵风似的从空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他砰得一声将自己反锁在厕所里。紧接着搬来了板凳兴冲冲的爬了上去。

   他从镜子里看到自己脸上的兴奋还有好奇,混杂着一丝害怕使得他脸颊发烫发红。他大喘着气,往镜子更加靠近几分,随后扯开了衣服的领口。

   “———我的老天!”半响后,少年的尖叫声响彻整个马戏团。

   再过了半小时,少年已经恢复了平时嬉笑的表情。他在帐篷之间穿梭着,手里还紧紧攥着一张纸条,生怕会被别人抢走。

   这是他从镜子里抄写下来的名字,虽然歪歪扭扭的但好歹是写下来了。

   “布鲁斯韦恩.....布鲁斯韦恩....”他在嘴里反复咀嚼着这个名字,好像这样他命运中的人就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

   他走的很匆忙,小脑袋频频往后看也不知道是在躲着谁。“哎哟!”果然,少年扭头就撞到了一堵硬墙上。“迪克!”被撞到的是马戏团里的大块头奥里斯,他拍了拍胸口,像拎小鸡一样把迪克从地上抓了起来。“跑那么快做什么,是不是又捣乱了。”

   迪克摇了摇头,露出自己最纯真的微笑。“我刚好有点事,正准备回帐篷去呢。”奥里斯上下打量了迪克一番,最后将视线停在了少年锁骨处。“哦!你身上也终于有名字了吗。让我看看叫啥。”说这他就开始拉扯着迪克的衣服,也不管他那没多少力气的挣扎。“叫什么....达...达米安韦恩?这不是男人的名字吗?!”

   “才不是!”迪克像猴子一样攀上了奥里斯的胳膊,“是布鲁斯韦恩!才不是什么达!”

   “你个小鬼,B和D再怎么相近我也不会弄错吧!达米安 韦恩!”奥里斯戳着迪克的胸口,但还是把他放下来了。

   双脚一落地迪克就抓着纸条跑回自己帐篷里。在厕所里,他搬来了板凳三两下爬到了最上面,拉开了自己的领口。

   衣服根本就掩盖不住,几乎是贴着他锁骨的位置,还要再往上。达米安 韦恩,这个名字就这样被烙印在了迪克的身上。

   迪克有些无力的跪了下来,趴在洗手池上。他有些不明白,还有些生气。虽然只是人群中的口头相传,但迪克还是相信出现第二个名字就代表着自己即将死去。而现在他第一个名字出现时的惊喜已经慢慢被无助代替。

   迪克有些难过的抹了抹眼睛。

   而在此时,越过马戏团,远在高山另一处。被大雪覆盖住的中式建筑里。一个女人站在一个巨大的培养皿前,她双手贴在背后,眼里对玻璃罐中的婴儿充满了期待。

   而在没人注意到的背后,婴儿的肩膀上慢慢浮现出一串名字。谁都没能想到,迪克 格雷森,这将会是纠缠他这一生,乃至之后几辈子的人。



End.



另一种结局:

   迪克坐在马桶上无助的小声哭了出来,他抹去眼泪,内心的挣扎还没得到解决时又在自己的胳膊上看到了一串英文字母。

   “哈?杰...杰森?托德.?杰森 陶德?杰森陶德?”他不可思议的反复念了几遍,紧接着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似乎有点不相信自己所看的。

   “杰森 陶德...”他又念了一遍,出现在他内侧胳膊的名字并不是他幻想出来的。这下他彻底懵了,从来没有人告诉他会出现第三个名字,更没人告诉他这些名字里谁会是他的灵魂伴侣,而谁又会是杀害他的凶手。

   迪克在马桶上坐了一会儿,最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第三次爬上了板凳。他唰的脱掉了所有的衣服,在镜子前反复仔细查看着。

   就像是回应了他的想法,在迪克的右侧腰部位,还要仔靠后,仿佛有人凭空拿了支笔在他身上又写下了一个名字。

   多亏了迪克极好的柔韧性,他扭着腰身,从反向照射过来的镜子里分辨着字母的排序。

   “提....提姆....提姆 德....德雷克,提姆 德雷克,提姆 德雷克。”

   迪克茫然的站在镜子前,他想了很多,但想到最后,他也只是抓了抓名字所在的皮肤。

   那里痒痒的。

   


   

   

评论(9)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