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BirdFlash】用一首歌形容闪电小子和罗宾

CP:Wally  West X Dick Grayson

警告:角色OOC+小学生文笔+糖+小男生谈恋爱+作者强行设定

灵感来自→《Magic!-Rude》

本想直接照搬改歌词来着,不小心就写成短篇,而且后面也越写越歪了。

请勉强食用。



  这是沃利第三次在镜子前摆弄自己的领结。这太紧了,颜色又太黑了。他拉扯了好几下都觉得镜子里的自己模样看起来有多么的滑稽。他转过头,一脸沮丧的看着瘫坐在沙发上的阿尔忒弥斯。

  “拜托别再做这种表情,这让你看起来更丑了。”

   “你确定穿成这样韦恩先生生就会同意我的请求吗?”

   阿尔忒弥斯咬着吸管咕噜咕噜的吸着杯子里的可乐,耸了耸肩后说道:“事实上,不管你怎么穿我想他都不会同意的。”她把杯子放到桌上,站起来绕着闪电小子一圈看了看,最后在他面前站定。说道:“至少西装可比制服有说服力。”

   沃利也是这么觉得,为此他甚至去理发店好好整理了一下自己那毛茸茸的头发,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是即将上台表演的西装男孩。他又转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开始第四次折腾自己的领结。

  “你台词都记住了吗?”阿尔忒弥斯也出现在镜子里,沃利想了想,从镜子看着她,郑重的点了点头。

  “鲜花?”

  “三条街外有一家鲜花店,我已经订好了。”

  “礼物?”

  沃利停顿了片刻,“迪克的在蓝色的袋子里,韦恩先生的在黑色袋子里。”

  “那个东西?”

  “右边口袋里。”

  “好吧,看样子你已经准备的很充分了。现在距离见面还有一小时,我想你可以慢慢开车过去。”阿尔忒弥斯转身从桌上拿起车钥匙,“可别弄丢了,这可是你爸——”

   “好的,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闪电小子发送他的超能力一下子从房间跑了出去,阿尔忒弥斯拿钥匙的东西还有她那句还没说完的话都被甩到身后,一瞬间整个房间只剩下她一人干站着,还有她手里那把本该交给沃利的车钥匙。

  “爸爸的车钥匙。”她无奈的将车钥匙又放回桌上,走到窗台边坐下。掏出通讯器,“嗨,梅根。你现在在哪?”

  “咖啡店里,闪电小子出发了?”

   “是的,就跟我早上和你说的那样。”

  电话那头传来担心的声音,“让他一个人去真的没问题吗?”

  “等会就知道了。”

   这边,闪电小子发动他的闪电能力在转眼之间就来到了哥谭的韦恩庄园门口,就像喷射机一样快速,只为了见到他心里那个人。

  他在大门前站定,奔跑后的心跳完全抵不上内心的紧张。他大呼一口气,一想到接下来自己要面对的人他就快要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沃利按下了门铃,出来开门的是阿尔福尔德。

  “晚上好!潘尼沃斯先生!”

  “哦,晚上好。韦斯特先生,你今天看起来很帅气。”

   面对着阿尔弗瑞德这位受人尊重的管家沃利不自觉的挺直了要背,“谢谢您,阿尔弗瑞德。哦不,我是说——我——我给您带来了礼物.....还有!还有鲜花”他手忙脚乱的把手里的东西都递了过去,留了那个蓝色袋子。

  进门后,他小跑着来到了迪克的房间,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打开了门。

  迪克正坐在床上看书,一看到沃利出现便丢下了书赤脚往他走去。”小闪?!你怎么来的这么早?”他上下打量了一番,看到他精力整理的头发又被风吹乱,忍不住咧嘴笑道:“你还穿了西装?这只是一次小型聚餐而已不用穿的这么正式的。”

  沃利看着迪克,房间里开了足够的暖气所以他只穿了一件短袖外加七分裤,在下面更是连袜子都没穿就直接光脚踩在了地上。这时的他们一个既不是闪电小子另外一个也不是罗宾,迪克在看着他,脸上的表情轻松自然又带着一丝微笑,沃利满是喜欢。他一把紧紧抱住迪克,感受着他身上传来的暖意。

  迪克倒是被沃利身上的冷气冻得哆嗦了一下,“你刚才从中心城跑过来的吗?韦斯特先生没有把他的车借给你吗?”

  “这个——”迪克推开沃利看着他脸上露出的不好意思的表情,多半也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了。他再一次抱住沃利,就这样抱着没有其他的动作。沃利略略弯着腰,时不时亲吻着迪克的头发,自从他们互相确定恋爱关系后沃利的举动明显比以前亲昵许多。这多少还是受自家巴里叔叔和他恋人的影响。再加上迪克的出身,即使他自己不在意,但沃利仍想给他更多的关心。

  沃利的手向大腿摸索着,那个黑色的小盒子还在口袋里静静的躺着。他安心的搂住迪克,对接下来即将面对的事更加充满了信心。

  


   即使脱去了蝙蝠侠的装束,布鲁斯严肃的表情仍然能让沃利忍不住移开了眼神。他垂着脑袋,看着自己桌上那盘土豆沙拉还有肉球意面,上头撒了满满的黄色的芝士,还有一小片绿叶做点缀。这大概是薄荷叶,又也许是罗勒。不管怎样味道闻着很香,沃利将双手放在了大腿上,深深吸一口气后又抬起头看向布鲁斯。

   “韦恩先生,请把小罗——哦不,请让我和迪克 格雷森结婚!”

   “?!”

   伴随着几秒的沉默是迪克切牛排时不小心把盘子切碎的声音,他正坐在沃利对面,拿着刀叉的双手一时间无处安放。他瞪大眼睛看着沃利,似乎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刚才听到的。而阿尔弗瑞德适时的出现将他桌上的狼藉一并收拾掉。相比在场其他人,布鲁斯冷静的好像旁观者一般。他咽下嘴里的肉后喝了点红酒,最后拿起擦嘴巾擦了擦嘴唇。

   他正视着沃利 韦斯特,这个一向大大咧咧充满活力的小伙子此时正紧张的盯着他,紧绷的身体和坚定的眼神就像两个小人在他身体里争执着,一边是生怕自己的下一句话就让他控制不住自己冲了出去,另一边又因为迪克的存在给了他许多的自信,让他能够坐在这里直视着自己。

   布鲁斯看向迪克,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他惊讶的目光。但这隐藏到惊讶后面,却是小小掩藏不住的高兴,是笑沃利此时的举动,也是笑自己内心按压不住的雀跃。如果此时他们并肩坐在一起,迪克一定会在桌子下偷偷勾起沃利的手指,和他紧紧握在一起。即使这时候布鲁斯不同意,甚至是严肃的指出他们之间的种种不可能,都没办法将这两人分开。

   ”韦——韦恩先生?“看蝙蝠侠许久不出声,沃利忍不住问了一句。迪克也跟着一起看向他。

   ”韦斯特先生。“布鲁斯身体往前靠,双手在桌面十指握住。”你知道哥谭的法定结婚年龄是多少岁吗?“

   这话一出,沃利自己都有些懵。前面能设想到了糟糕的桥段都被一一Pass,其中甚至包括蝙蝠侠不同意的话他就带着迪克用神速力私奔的情节。”唔——额啊。“他目光移向迪克,对方歪头想了想,然后右手捂住自己的脸,试图挡住自己那忍不住的笑。”18岁?“

   这话刚说出,沃利先是一愣,看了看迪克又看了看布鲁斯。在他终于搞清楚事情的一切后突然腾的烧红了脸。

   ”不过我仍然敬佩你的勇气。“布鲁斯拿起了刀叉,”尝尝这牛肉,阿尔弗瑞德的厨艺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是的.....“

   晚餐结束后,迪克和沃利并肩走到了大门。

   ”你可以明天再回去也没事,我可以让阿尔弗瑞德打电话给闪电侠。“

   ”不了——“沃利低着头嘟囔道,”我还得把戒指还给祖母,她一定会担心的——“这时的闪电小子沮丧的连手里打包带走的点心都没能引起他的兴趣,”祖母一定在家里等着看我的笑话,她一定会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的。“

  “.......还有联盟的那几个....”他碎碎念了好一会儿,也没听见迪克有什么表态。他抬头看向迪克,却看到他脸上的笑容,正如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摘下面具时,第一次拥抱时,第一次亲吻时。每一个瞬间就像幻灯片一样在沃利的脑海中放映着,然后他们开始一个个放大,直到沃利的面前。

   迪克在他脸颊上留下一个吻。“回去小心点,明天见了。”他裹紧身上的外套,转身走回家。留下沃利一人站在外头吹风,夜晚的风吹过来凉飕飕的,他打了个寒战,好一会儿才消化了刚才那个吻。

   “Yes!”在回家的路上他控制不住自己兴奋跳了起来。

  

    

评论(5)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