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AllDick】罗宾的心情都写在尾巴上

CP:人人都爱迪克 格雷森系列。

警告:恶意卖萌(哎嗨 ヾ(o◕∀◕)ノ)+角色OOC+小学生文笔


   阿尔忒弥斯注意到了独自一人回来的闪电小子,“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回来?”她问道,歪头看向沃利的身后,空无一人。“罗宾和海少跑哪里去了?”

   “被蝙蝠侠和海王带回去了。”闪电小子再一次发动他的超能力将冰箱里的三明治材料一一摆好在桌面上。“我饿急了,所以先回来了。”说完这句话的时间,他已经做好一个三明治塞进嘴里。

   看到这幅场景的阿尔忒弥斯露出了嫌弃的表情,“我的老天,你是饿了多久了才会吃下去那么多”,她继续说道:“蝙蝠侠怎么会无缘无故干涉你们的任务?罗宾不是一向不喜欢被他监视着吗?”

   沃利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他继续往嘴里塞三明治继续说道:“大概是去检查身体什么吧,做任务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射出来一道白光,卡尔德跑到罗宾身边保护他,我...”沃利继续往嘴里填充着,“我应该是躲过那道光了?我也记不太清楚,反正这光照到身上也没受什么伤。”他瞬移到冰箱前给自己拿了一瓶汽水后一口气灌了下去。“嗝,然后蝙蝠侠就突然出现了,就把他们给带走了。我——我干嘛去了?哦!我记得自己肚子饿了所以跑回来了。”

   “额......”阿尔忒弥斯欲言又止,手指指着闪电小子的身体不确定是否要说出发生在他身上的异常,“我很确定这光对你也......”

   “你们在聊些什么呢?”一同散步回来的梅甘和康纳也凑了过来,“哦...”梅甘忍不住惊呼道。“这是什么?!”她饶有兴趣的在沃利身边转悠着,几乎要忍不住戳一戳他的腮帮子。“这是!....沃利的超能力吗?还是地球人都会有的技能?”

   “你们说什么呢?”沃利又往嘴里塞了一个三明治,反而得到了梅甘和康纳瞪大的双眼和阿尔忒弥斯头痛的扶额。“还有为什么你们一直盯着我看?”

   “因为你耳朵露出来了!”阿尔忒弥斯忍不住提高音量。

   “耳朵露出来?”

   “记得你刚才说的那道光吗?它已经影响到你了。”阿尔忒弥斯上前扯下了他的面罩,“你现在就像仓鼠一样至少往嘴里塞了五?十多个三明治!”

   她有些不忍直视的看着沃利两边鼓起老大的脸颊,“而且它们都囤积在你腮帮子里!”

   “吱?”




   “给我松开你这贪吃的家伙!”这边康纳抓住沃利的身体不让他乱动,那边阿尔忒弥斯努力撬开沃利的嘴巴将他刚塞进嘴里的巧克力棒给拔了出来。“ewwwww——”她十分嫌弃的将沾满口水的巧克力棒扔到垃圾桶里,“别再吃这个东西了!要吃也给我吃胡萝卜去!”

   被凶过之后的沃利吱的一声躲到了角落里,但没过一会儿他又探头探脑的钻了出来,抓起桌上的玉米开始哼哧哼哧啃了起来。

   他从鼻子里哼出气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我的身体可不是一根玉米就能打发的,我需要巧克力!还有汉堡薯条。”

   “不,你只是单纯嘴馋而已。”梅甘将最后一条巧克力棒找了出来,“在你恢复身体之前最好别碰这些东西,这会杀了你!”说着阿尔忒弥斯接过巧克力棒撕开了包装。“不!!!!”沃利尖叫起来,“至少别在我面前!!!”

     识别  蝙蝠侠  0-2

   “嘘!安静点!”大伙瞬间停止打闹集体起身来到大厅。蝙蝠侠一脸正经的走了进来,同时跟进来的还有红色龙卷风和黑金丝雀。

   “看起来你们已经了解了事情的缘由了。”蝙蝠侠看了一眼还在啃玉米的沃利,“而且看起来你们适应的还不错。”

   阿尔忒弥斯立马伸手打掉沃利嘴里的玉米,“他只是饿了!”她没啥底气的继续解释道:“虽然之前他已经吃下了整整一大碗牛奶麦片,还有五个三明治....我的天...”这话说到最后她都不敢直视蝙蝠侠了,只能垂着脑袋又站回队伍里去。

   【嘿...大伙们,是我的错觉....还是蝙蝠侠变胖了?】梅甘忍不住说道,其他人听了这话也忍不住往蝙蝠侠那个方向看去。

   【他可是蝙蝠侠!就算他把一头大象塞进他的斗篷里我都不会觉得惊讶。】阿尔忒弥斯说道。

   【喵。】

   【难道我们要关心不应该是蝙蝠侠突然出现在正义山吗?】

   【嘿~我能再去拿点零食来吃吗?我肚子有点饿了。】

   蝙蝠侠调开屏幕,继续用他那严肃低沉的嗓音说道:“在我调查出如何解除光线影响前,我会给你们几个放一个星期的长假。”说这句话的同时他调出红色龙卷风的照片,“在这期间依旧由红色龙卷风担任你们的指导老师,同时在你们休息的期间也会给你布置一些任务。”

   “但我希望你们能把重心放在照顾你们的队友上。”

   “海少侠因为个人原因暂时无法生存在陆地上,就由海王代为照顾。至于罗宾....”蝙蝠侠披风下一阵鼓动,然后在所有人瞪大的目光下发现罗宾躲在他披风下盯着他们。

   【快告诉我这不是幻觉。】阿尔忒弥斯倒吸一口气,【因为我马上就要晕过去了,就像所有电视剧里演的那样。】




   “其实这和平时没什么差别,不是吗?”梅甘试图缓解空气中僵硬的气氛,“我是说,沃利还像以前那样一直吃个不停,罗宾也像以前那样安静的坐在那里?”

   “当然好了,除了一个变成仓鼠而另外一个变成他的天敌猫咪而已。抛开这些不说,我觉得一切真的挺好的。”阿尔忒弥斯脑袋倒在沙发上只想装作一切没看到的模样。

   另一边没加入姑娘谈话的康纳觉得有些无聊了,便开始观察起闪电小子和罗宾来。显然光线的影响也是有分轻重的,沃利虽然和以前相比要吃的更多,还有一个偷藏零食的习惯外,他正常的还能在梅甘和阿尔忒弥斯谈话的期间插上几句。但罗宾可就不同了,康纳抬起头往这房间最高处看去。

   罗宾比之前还要再多一些神秘感,从蝙蝠侠带他来这到现在的时间里,他沉默不语,抗拒所有人除了蝙蝠侠的靠近。康纳从电脑中了解到猫咪都有站在高处的习惯,这大概也就解释了为什么罗宾一离开蝙蝠侠的怀抱就躲到了这个房间最高处。

   他正在逐渐习惯这个地方,那就是站在一个绝佳的高处观察底下所有人。   然而 这时一直睡在康纳脚边的狼醒过来了,他像是突然感应到什么似的嗅了嗅空气中陌生的气味,嗷呜一声跑向了罗宾所在位置的底下坐着,仰头看的中间还忍不住轻声嗷呜了几声。

   罗宾绝对是注意到了这只“大型犬”。

   他缩回挂在外头的那只脚,就在康纳站起身疑惑罗宾的踪影时意外发现了他就像猫科动物一样四肢着地的立在狼的面前。哇哦,康纳忍不住暗暗惊叹道。他的动作轻盈的就像是一只真正的猫。

   接下来就发生了一件特别奇怪却很有意思的事情。

   也许是因为光线的影响,又或者是康纳自己眼中主观的想法所致。他看到罗宾十分犹豫并且坚定的在他与狼之间保持着几步的距离,而狼的两只耳朵紧贴着它的脑袋几乎快要看不见了,它嗷呜几声往前小碎步般挪动着,虽然在罗宾眼里这“大型犬”做的任何动作都像是要一爪子拍到他脸上似得。

   罗宾四肢坐了下来,康纳敢保证在一猫一犬互相嗅闻对方身体时顺带无声的交流了。罗宾的态度突然来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他就像康纳从电脑里看到的所有猫咪一样耸了耸鼻尖,一犬一猫之间全用鼻尖的触碰来互相交换信息。

   接着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罗宾像是突然放下了大部分戒备,至少在康纳看来是这样的。狼侧躺了下来,在发出一声叫唤后罗宾也跟着在狼柔软的腹部上躺下蜷缩成一团,他甚至没有拒绝狼用它湿哒哒的口水把他的头发一侧反舔出一个角来。

   有意思,康纳饶有兴趣的将这情景记在了他的本子上。



   梅根兴致勃勃的从自己房间飞了出来,“大家快看!”在所有人的目光聚集过来后她十分高兴的在原地转了一圈抖了抖自己的披风。“网上说这是垂耳兔,我不太确定....”她那对长耳朵因为梅根迟疑的情绪垂了下来,几乎要盖住她那巴掌大的脸蛋。而众人也注意到了她屁股上一团毛茸茸的绿色的尾巴。

   “现在我也算是团队的一员了,是吗?”

   “梅根...”阿尔忒弥斯叹口气,“你不需要附和什么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我们一直都是一家人,不是吗?”紧接着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扯了扯梅根的耳朵。”而且绿色的兔子耳朵太奇怪了。“

   梅根有些害羞的笑了,心情雀跃的重新坐到沙发上开始投喂闪电小子她刚做好的胡萝卜饼干。

   “在四十八分钟之前....”阿尔忒弥斯愈发的觉得今天她的叹气次数变多了。“我真不敢相信蝙蝠侠竟然真的....哎.....”她转过身,同样一脸茫然的看着梅甘和康纳。

   “我该做什么?我是说,不,我现在脑子完全一片空白。”

   “也许我们可以找个环境不错的地方野餐?”梅甘不确定的提问道:“既然蝙蝠侠是说让我们...更友好团结一些?”她对着休息区里一个纸箱子挥了挥手,只瞧见一道黄色闪过,再仔细看时沃利正心情不错的躺在梅甘腿上哼哧哼哧的咬着点心。

   阿尔忒弥斯继续瘫软在沙发上,无奈的说道:“野餐?那可是真是不错的主意。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的队友一个变成不停往嘴巴里塞东西的仓鼠,而另一个找不到身影的猫的话,那可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嘿,至少沃利比以前安静多了不是吗。至于罗宾....”在场的三人一齐看向侧躺在那的狼,太棒了他果然不见了。

   识别  罗宾 B -01

   “糟了!”X3

   



   “我真不敢相信他是怎么跑出去的,那机器竟然能扫描出他来!”

   “也许这又是什么蝙蝠家的高科技?”梅甘忍不住说道,然后在被阿尔忒弥斯瞄了一眼后吐了吐舌头不说话了。

   “他会跑哪儿去,我是说他就没个喜欢去的地方吗。”沃利在往嘴里塞零食的同时挠了挠自己毛茸茸的耳朵。

   “他可是只猫!猫不都喜欢四处乱跑的吗?”

   “但他可是一个人!不管他的心智再怎么被修改他终究还是个人。前面我们还答应了蝙蝠侠要好好照顾罗宾,现在我们就把他给弄丢了。”阿尔忒弥斯打开GPS,理所当然的看到属于罗宾的那个坐标正处於离线状态。“我还是不明白他是怎么跑出正义山的。”

   “而且他还带走了我的狼。”康纳在一旁默默的提醒道。

   “那我们现在去哪里找他,他也许会跑到任何地方。”阿尔忒弥斯十分苦恼的颓废在靠椅上,“他总不会带着狼直接冲到什么罪犯场....”

   “轰————”爆炸带来的冲击瞬间让阿尔忒弥斯止住了嘴,她瞪大着双眼,嘴巴还含着那句没说完的抱怨,头发凌乱的往后看去。只瞧见一片火光中,那熟悉的身影还有一头狼悠哉的向他们走过来。

   “What the F——!”

   

    “第一!不准偷偷跑出正义山!说的就是你,罗宾。”被指名道姓的人,或者说猫,面对着阿尔忒弥斯伸出的手指,罗宾闻了闻,接着将自己蜷缩成一团。显然是没把阿尔忒弥斯的命令放在心上。

   此时的他在外貌上已经大部分猫化,稍长的黑发略略遮挡住他的双眼,而那对猫耳外加从尾椎延伸出的尾巴显然不是什么装饰品。罗宾蹲在沙发上,正慢条斯理的用舌头梳理他的毛发,那长长的尾巴垂挂着。虽然此时的罗宾看起来十分的惬意自在,但那湖蓝色包裹着的细长瞳孔,正有意无意的注视着坐在他对面的队友们身上。

   看到这里的阿尔忒弥斯高举着双手做投降状,“我放弃了。”她泄气的大声喊道,“可以让我现在就退出这个组织吗。”

   “至少罗宾...”梅甘看了看四周,“把我们一直想找的犯人抓到了不是吗?话说...闪电小子去哪里了?”

   听到这个问题其他人也坐了起来,光顾着寻找罗宾和狼差点忘记了家里还有一个无法自理的家伙。众人站了起来在正义山中搜寻着。

   “我还留了一些干果,也许他闻到了味道会跑出来。”

   “我只希望他可千万不要变成仓鼠那样大小。”

   “这是....被咬掉的电线??”站在最后的康纳才捡起地上被咬掉的一截电脑,整个基地瞬间被切断了光亮。

   “可恶!我早该想到仓鼠会磨牙!”阿尔忒弥斯暗骂了一句,打开了身上的探照灯。“好吧,现在我们只能一个人去打开应急灯光,另外两个继续寻找闪电小子。对了谁看到了罗宾了?”

   众人在一瞬间沉默了。片刻,阿尔忒弥斯挥挥手继续往前走。



   他们只走了不到几分钟的时候就听到了轻微的牙齿咀嚼声,声音来自训练室。梅甘朝队友使了使眼神,运用超能力将训练室的门锁都锁了起来,只留他们面前这一扇门。

   “小心点,也许他真的变得只有巴掌那样大小。”阿尔忒弥斯捏着不知从哪里拿来的网子站在前头,她转头对康纳说道:“小心罗宾,要是我没抓住可别让他跑进来吃了闪电小子。”

   话音刚落,一道黑色的身影蹭的从半开的门缝中钻了进去。“等等!”下意识的阿尔忒弥斯掏出弓箭朝那身影射去。摇晃的灯光下,只看见她的箭险险擦过罗宾的腰只插入地面。

   “罗宾,不!”众人已是吓出一身冷汗,谁也没想到完全野兽化的罗宾真的对闪电小子下手了,他用自身重量一把压住沃利,犬齿死死扣住他的脖子迫使他高昂着脑袋无法动弹。

   沃利发出一丝呜咽,露在面罩外头的红红的鼻子在耸动着。只瞧见他吱吱叫了两声便把脑袋歪了一边去。

   “沃利死了!!!”梅甘率先尖叫了起来。

   “他只是吓晕了!”阿尔忒弥斯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在突突跳动着,她没把注意放在几乎快晕倒的梅甘身上,而是往罗宾的方向看去。“嘿,罗宾。你还记得我吗?我...该死我根本不会搞这个!”

   就在众人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办时,基地的灯光突然亮了起来。

   蝙蝠侠出现了,连同正义联盟的所有英雄,甚至连一开始不见人影的海少侠也来了。



   正如他们第一次去寻找康纳一样,狼狈尴尬的场面总是在不断重复上演着。罗宾闻到了熟悉人的味道,迈着轻盈的步伐跳到蝙蝠侠身上,在他身上尤其是脖颈处不断蹭着。

   这场面说不上是温馨,但在场没人敢笑出声来。而作为当事人的蝙蝠侠更是保持他冷峻的表情没有多余的改变。他只手抓住罗宾的衣领,仿佛抓小猫一样将他从身上拉了下来。

   而龙卷风则是走过来将晕倒在地上的沃利抱起,掏出仪器对着他们的脸按下了开关。阿尔忒弥斯探过头瞧了瞧,只看见一道白光闪过。罗比和闪电小子都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额....我的脑袋。”恢复神智后异常沉重的身体让罗宾皱起了眉头,他眨了眨眼睛,在看到领着自己的是什么人时,他重新缩起的身体反而更像一只瑟瑟发抖的猫咪。

   “蝙蝠侠....?”他怯怯问道,在环顾一周发现那么多张面孔后更是咽了咽口水妹继续问下去。而倒在红色龙卷风怀中的沃利则是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仿佛是做了一个美梦。



   危机解除,少年队员们纷纷倒坐在地上。“我需要一个假期,很长很长的假期。”阿尔忒弥斯叹气道。



 感谢观看.

 (写到最后才发现这篇也可以算是阿尔忒弥斯灾难篇了)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还有好多脑洞没写出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