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TimDick】灵魂伴侣

   CP:Tim Drake/Dick Grayson


  警告:角色OOC+逻辑死+作者强加设定有


   恋爱啦~这篇既可以当前两篇31的后续也可以独立观看。不污,优雅。



   红罗宾趁天黑时翻进了韦恩庄园。他并不想让自己的动作看起来鬼鬼祟祟的,所以他在走进厨房时试图发出一些声响来解除这个房间的触发器。


   他在厨房里来回踱步,先是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大喝一口,然后又从盘子里抓了几块饼干塞进嘴里咀嚼着。


   当Tim准备给自己做些牛奶麦片充饥时意外发现烤箱里的鸡肉三明治。贴心的Alfred特地给他留了一份。Tim高兴的坐在椅子上将盘子里的东西一扫而光。


   此时天空已转为鱼肚白,Tim在这难得的空闲时间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介于之前Dick在睡眠不足的情况将牛奶倒进面包机后Alfred就不让他们单独使用厨房里的任何机器了。


   一想起夜翼,Tim的心情就会比平时还要再好上几分。


   这个时候他会在做什么?如果不是在GCPD那就一定是在正义联盟参与任务了。


   此时Tim迫切的想知道关于Dick的一切事情,像是他是否有好好照顾自己不再钟情于麦片或是日夜颠倒没有时间期限的警察工作之类。


   Tim在椅子上干坐了一段时间,接着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石英钟,距离Alfred起床开始准备一家人的早餐还有30分钟。30分钟,这已经足够了。


   红罗宾在座位上坐正。这杯冒着热气的咖啡被他放置到靠近胸口的地方,咖啡豆被烹煮后散发的醇厚香气随着他一次又一次的呼吸进入体内,Tim受伤疲乏的身体也因此得到舒展和放松。


   他在灰暗的厨房闭上了眼睛,让其他感官去感受四周的事物。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接着让自己的感知随着缓慢呼出的气自身体为中心向四周伸展开。


   只属于他们的印记开始传来暖意,很快的Tim感觉到另一条不同频率的心跳声。


   平缓、安稳、富有节奏感。这一系列的反应表示Dick正好好的躺在他的床上睡觉。Tim很高兴在这个时间点他还是躺在床上的,而不是忙活于警局的大小事,又或是解决布鲁德海文那些不分昼夜“工作”的罪犯们。


   这时,Dick在沉睡中翻了个身,他的心跳跟着来了一次大跳跃——他摔下了床。


   “F**k!”就算Tim听不见他也能想像的到此时Dick的表情。至少他会骂咧咧的从地上爬起来,嘴里吐出一连串蝙蝠侠都无法理解的语言。


   Tim一个激灵,被迫切断了与夜翼的链接。他的意识在空中兜兜转转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到他体内。咖啡已经凉透了,而红罗宾像个笨蛋一样在厨房的椅子上坐了一个小时。


    显然Alfred已经来过厨房了。


   他静悄悄的在厨房来回走动着,将Tim吃剩下的三明治还有掉了一桌的饼干屑都收拾干净了,在他离开房间时顺便给Tim倒了一杯热牛奶。


   Tim泄气的双手撑在脸颊上,倒不是因为自己的窘态被Alfred发现。事实上,Tim和Dick确定情侣关系时Alfred是最先站出来献出祝福的那一位。


   但偏偏正是他与Dick的“情侣关系”让聪明的红罗宾难得陷入了感情的漩涡中。


   他歪着脑袋看着这杯冒着热气的牛奶,然后又将视线移到旁边那被凉透的咖啡上。好吧,他的确有点无所事事了,竟然考虑着要不要将牛奶和咖啡混合在一起喝下去。


   一会儿,在这场咖啡牛奶和红罗宾莫名其妙的僵持下,Tim还是忍不住扑倒到在桌面上叹气道。


   【好想和Dick接吻啊...】


   Tim一踏进房门便将自己扔到松软的大床上。


   【快停止这个糟糕的想法吧,你需要的是休息!】


   虽是这样想,但Tim还是忍不住抓住枕头在床上蜷缩成一团。他刚吃的很饱,连续几小时的夜巡使他的肾上腺素快达到上限,嘿,他很精神,甚于平时。


   Tim翻了个身,伸手将摆放在床头柜的相框抓在手里。


  【我觉得自己就像个白痴】


   Tim一脸不高兴的转过身来面对着Dick,“我觉得自己就像个白痴。”


   “是吗?”Dick歪头打量一番,笑着说道:“我挺喜欢的,也许我们可以先自己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Tim耸拉的嘴角明显在对这个提议说不。事实上他对这一整件事都抱有一丝抗拒的意思。


   并不是说拍照留作纪念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只是...这种感觉就像是当你只想在这一天吃一块蛋糕当做庆祝生日,而你的家人们却兴致盎然的怂恿你带上色彩鲜艳的锥形帽,然后尴尬地坐在蛋糕前看着他们足足唱满三分钟的《祝你生日快乐》歌。


   这样的场景很温馨且热闹,但Tim自认为自己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17岁】


   “Dick....”


   “怎么了!”Dick在他发出牢骚前停止按下快门的动作,起身开始帮他整理衣领部分。“我喜欢你自己选的酒红色衬衫,十分的”红罗宾“。我都开始觉得自己的黑白搭配俗气起来了。”


   “Dick...”


   “哇哦!快看!”Dick抓起桌上的领带作出十分夸张的托举动作。


   Tim忍不住叹了口气,夜翼又要开始撒播他无穷无尽的快乐了。


   “这是你自己挑选的领带吗?!”Dick大睁着眼睛,“我敢保证,你穿着这身走出去没人会拒绝你的邀约。Mr handsome。”


   也许是他的动作太过于夸张滑稽,还是他说话的语气十分风趣幽默。Tim动了动嘴唇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随后Dick将领带往他脖子上一勾,身体斜靠在桌边,Tim也跟着往他靠近。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亲手给你打领带。“Dick想到了一些开心的事情,”我还记得你第一次参加Bruce的晚会。我得说,我真的被惊讶到了。你一个人穿戴好一切,还用了Bruce的发蜡把自己的刘海都梳到上面去。“


   ”但是这也是我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帮你系领带?“Dick的脸颊有些发烫,”还是说丈夫?呵呵,Alfred准备了很多东西。我是说,正统西装、 白玫瑰、请帖。也许等会我们出去还会看到牧师拿着圣经要我们说一些关于”Yes I Do“的话。“


   Tim挑了挑眉,他喜欢这个提议。


   ”唔~也许领结更适合你?“Dick装出的确有在思考的模样,抚摸着他并没多少胡子的下巴说道:”领带看起来似乎太严肃了点?“


   ”我觉得挺好的。“


   Tim并没完全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装扮上,相反的他两只手扶在了Dick的腰上,眼神坚定的往Dick靠近。这本该是一个严肃却暧昧的时刻,Tim却忍不住想笑。


   我的动作会不会看上去很蠢?我是不是该停下这莫名其妙的慢动作?唔....我中午吃的是什么来着?黑椒牛排?还是蒜香意面?奥!早知道事情会发展到现在他就应该去刷个牙!还是嚼个口香糖什么的。


   Fuck,我真是有够差劲的。


   然后尴尬的事情还真就发生了——Dick在Tim的嘴唇快触碰到他时往后躲了一下。他的手臂支撑在后背的桌子上,腰肢却被Tim紧紧抓住不放。Dick眨了眨他那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终于意识到了什么的主动向Tim贴近。但这份主动又在距离Tim的嘴唇几厘米的范围内停止了。


   Dick调皮的往Tim微张的嘴吹了口气,他微笑着说道:“你要对我做的那件事是我脑子想的那件吗?”


   在听到这句话后的Tim瞬间绷紧了身体,他的双手用力,几乎要把这件西装抓出褶皱来。他应该搂住Dick的腰然后狠狠的吻下去,亲吻他那唠叨不停的双唇,舌尖长驱直入,缠住他的舌头交换一个激烈的吻。


   Tim身体一震,及时刹住了车。但这幅景象却在他脑海中莫名生根发芽了。


   他面红耳赤的看着Dick,后者看到他突然烧红的脸颊反而笑得合不拢嘴。这暧昧的气氛也在笑声中消失的无影无踪,Dick推开了Tim然后抬手揉乱了他的头发。


   “我们该出去了,不然Alfred他们要着急了。”


   Tim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他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顶着他那被揉乱的头发。


   【我简直就是个白痴!】

   


   “Timmy?”Dick径直推开了闯了进来,“哦!额...你在休息?”刚迈进的一只脚又缩了回去。


   “没有,我已经醒过来了。”不知道为什么Drake心虚的将照片藏到身后,他盘起腿,问道:“你怎么来了?”


   Dick干脆就靠在门上不进来了。“回家的路上碰到Alfred就顺便和他一起去了趟超市,买了一些麦片当明天早餐。”他停顿了一会儿,还是走进来坐在床边。


   Tim这才注意到Dick并没穿着警服,他换上了一件深蓝色的短T和长裤,悠闲的就像刚下了班的普通人一样。


   “别把自己一个人闷在房间里。”


   “我没有...”


   “那就和我一起下楼吧?拿上几本你想看的书,或者直接把电脑拿下去。”Dick在看到床头柜的那张马戏团照片时露出了微笑,他转过头看向Tim。“你没有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What?我当然没有忘。”


   【好吧我的确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着?上帝保佑可千万别是Damian那小混蛋的生日派对。】


   Tim目送着Dick离开,他在床上足足坐了五分钟,然后才磨蹭的下了地。首先便是换下他这套紧身衣,在考虑时间充足的情况下他还顺便冲了个澡。


   然而就在他顶着半干的头发准备下楼时,他突然想到了Dick刚才说的今天似乎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Tim花了十秒钟排除了一系列的不可能后,绝望的意识到唯一剩下的就是家庭聚餐这个选项了。


   【噢!为什么偏偏是这个!!!】


   Tim Drake一点也不喜欢家庭聚会,他是想说完全、十分的不喜欢这个节目。

   即使他能享受到Alfred制作的丰盛的晚餐。即使他能彻底放下警惕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空闲时间,没有罪犯,没有伤害。即使他能和Dick过上难得二人世界——要知道上一次的两人世界还是一个月前。


   即使在这么多令人向往的好处前提下,Tim还是不喜欢家庭聚会。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家庭聚会上他一定会遇到.......


   “Jason!My boy!“上一秒还在帮Alfred洗蔬菜的Dick径直走向红头罩,并且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而站在远处楼梯口的Tim只想大大的翻个白眼。


    ”你又抽烟了?“Dick皱着眉头将Jason推开一臂之远,”要是被Alfred知道他一定会没收你的烟盒和打火机的。“


   ”我在门口就把烟给掐了。“Jason四处观察着Alfrede的出现,然后义正言辞的对Dick说道:“嘿!我可不是专门跑这里听Dickie老妈子的教训的。要是没啥事我就闪人了。”


   “你都已经到这了还想走?!”


   Jason抱着他的头盔哼唧一声倒在了沙发上,沉默了一会儿后他又从沙发上爬起来,一把端过桌上的小甜饼开始大嚼起来。“我愿意留在这里98.63%是因为这个。”


   对此Dick也只能无力的耸耸肩,“嗨,Timmy。”他对已经坐在沙发另一头的红罗宾打了声招呼后便往厨房走去。


  “给我倒一杯牛奶!”


   “你自己起来!”


   Jason小声的嘟囔着,抱着他的小甜饼站了起来。然后他莫名其妙的看向盘腿坐在沙发上的Tim。


  “干嘛。”Jason看过来的眼神让Tim忍不住警惕起来,他暗暗挺直脊背,干巴巴的问道。


   Tim差点把手中的书本扔过去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红头罩向他露出了十分诡异的微笑。【What the hell?!刚才他是对我笑了吗?Jason Todd?对我笑了?还是说刚才是我看花眼了?其实他一直带着头罩?】


   【不管怎么样,赶紧走吧。】


   然后红头罩还真就不回来了。


   Tim有些烦躁的翻动着书本,他把注意力全放在那通向厨房的路口去了。


   只是倒杯牛奶为什么就不回来了?当然,Tim也不是很乐意和Jason待在同一空间下。但偏偏Dick正在厨房,而Jason那临走前莫名其妙的微笑。Tim沉思一会儿后啪的一声将书本合上,不管有没有发生什么他都准备时刻待在Dick身边,不,我是说待在厨房里。


   当Drake出现在厨房门口时Dick正因为说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而没什么形象的咧嘴大笑着,他高兴的拍打着Jason的肩膀,并且把手上的水全弄到了Jason的皮夹克上。


   “Tim。”Dick从两人谈话中抽身而出,“你是来帮我的吗?”不等Tim回答他又将视线转移到Jason身上。“别再吃了,你会吃不下晚饭的。”


   “你的老妈子味道越来越浓了。”Jason将最后一块饼干扔进嘴里大嚼着,饼干屑随着他咀嚼的动作掉了一地。好吧,他绝对是故意的。Dick瞪了他一眼后不得不伸手将桌上的渣渣都拨拉到盘子里去。


   “等会你最好能把Alfred给你的食物全吃光。”

   “我也是这么希望的。”Alfred适时地走入厨房,他从院子里摘来一些新鲜的白玫瑰作为餐桌上的点缀。一同进来的还有刚结束公司会议的Bruce和Damian。


   “你们两个还跟着进来做什么?!”Alfred将他们一并轰出厨房,“在我和迪克准备好晚饭前最好别让我看到你们离开自己的座位。”


   



   晚饭后按照惯例的电影之夜。


   Tim抢先霸占了唯一一张长沙发。Dick赤足踩在沙发上,噗嗤一声坐下来将大半身子的重量的压在了Tim的身上。他似乎碰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迫不及待的贴着Tim的耳朵细语着。Dick呼出的热气吹的Tim耳朵痒痒的,然后两个人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嘿,借过借过。”


   “嗷!”Dick一脚揣在了Jason的大腿上,“你就不能从沙发前面走过去吗!”


   “我只是单纯的看你们俩不爽而已。”Jason往嘴里丢了一颗爆米花说道。


   “你妒忌了。”Dick双手撑在沙发边微笑着,“因为你的另一半还只是一个字母而已。”


   Jason听到这句话后向Dick抛去一个大大的白眼,“我要看电影了所以闭上你的嘴。”


   Dick笑的更开心了。


   这个时候Damian也换上了休闲的衣服走过来。他一靠近直奔向Dick,接着像只小猫一样一头撞进Dick怀里。


   “哈,哇哦。”Dick腾开一些位置后又将他亲爱的弟弟搂在怀里,“看起来你今天心情不错?


   老幺难得没有拒绝大哥的热情拥抱,相反的他缩在Dick的怀里似乎有些话想说。但是从他那游移不定的眼神中似乎可以看出他在考虑着接下去要说的话的合理性。


   “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什么问题?”


   Damian又犹豫了一会儿。他抱着双臂摆出了一副大人的模样,就在Dick都要忍不住问他的时候,Damian一本正经的说道:“你真的喜欢Drake吗?”


   坐在一旁的Tim差点被爆米花呛到。Damian知道他偷听,露出了嘲讽的微笑。


   “这不是当然的吗?不然我们怎么会成为灵魂伴侣。”


   “我可不相信这玩意。”


   “可是你的身上也刻着别人的名字啊。”Dick抓着Damian的手臂指着手腕内侧的字母说道:”看,B和A。总有一天你一定遇上这个人。“Dick笑了笑,“虽然目前我只想到Babs。”


   “等我长大以后我会成为蝙蝠侠,我不需要这个。”


   “为什么不试着往远处...”


   “我才不要。”Damian打断了Dick接下去要说的话,他突然看上去有些疲惫,不足一米五的个头深深陷入沙发和Dick的怀抱中。“我今天碰到了一个人。”

  

   “他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脑袋,哭得很伤心。我从来没见过一个人流这么多眼泪。”


   Dick有些诧异看着Damian露出的困惑的表情,他紧锁着眉头,显然一个人坐在路边流泪并不是让他停下脚步的理由。


   “一开始他咒骂着任何一个试图靠近安慰他的人,然而在发泄后不到十秒钟的时间他就站起来向那些人道歉。”


   “他穿着一件短T,露在外面的皮肤布满了青紫色的淤血和香烟烫过的痕迹。”听到这里Dick不自觉的搂紧了Damian,“所以我一直跟踪到他家里,轻而易举的找到了始作俑者。”


   “我的确不明白了,很明显他胳膊上的Mike Wilson就是那位坐在沙发的人。但是这个Mike却在他一进门后一脚将他揣在地上,就好像他只是一个令人厌恶的陌生人。”


   “如果灵魂伴侣真的像电视里报导的那么美好,那怎么解释那个人渣的行为?”


   “你曾经说过上帝选择让两个人在一起是有原因的,但现在我得对这个观念保持怀疑态度了。”


   Dick不得不放开Damian的肩膀坐正了身体,他甚至移动着身子直到他正面面对着Damian。“好吧,首先我对他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我也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情让你...”


   口袋中震动的手机打断了Dick的话,“抱歉,是警局打来了。”他拿着手机在上头胡乱按了几下,接着一脸丧气的将手机揣进兜里。“局里加班,我得走了。”

   

   “嘿!”等Dick离开后Tim噌的一声爬到Damian面前,“不管你和他说了些什么,Dick和我已经确定了情侣关系了。他不会因为你的三言两语去质疑这份感情。”


   Damian嗤笑一声,说道:“Grayson并不是需要我担心的那一位,他就像是超大号的丘比特将金箭肆意射向所有人。”他站起身时有几粒爆米花从他衣服夹缝中掉落。百分之百是Tim在Damian与Dick谈话时扔过来的。“我会成为蝙蝠侠,而Grayson会成为我的罗宾。”


   有那么一瞬间Tim想把手上的爆米花桶盖在Damian的头上,但是他忍住了,看着Damian消失在楼梯间。噢!他就是个从地狱爬上来的恶魔!


   Drake气得回自己房间去了。


   他很憋屈的睡着了,但又在第二天清晨看到Dick躺在他身边时差点尖叫出来。


   “Dick!”他掀开被子从床上弹了起来,Dick也跟着盘腿坐在他面前。“你回来了?”


   Dick耸了耸肩,笑着说道:“只是一些小事,干完就回来了。我有东西要给你。”他兴致满满的下了床,然后跑到房间外端来了什么东西。Tim靠近一看,竟然是一顿十分丰盛的早餐。


   Tim咽了咽口水,说道:“这都是你做的?”


   “有一半的功劳是Alfred的,但是这并不是我来找你的原因。”Dick又将盘子放到了一旁,移动着屁股坐到了Tim面前。“就在昨天,我和Jay还有小D聊了关于灵魂伴侣这件事。”


   Tim的心微妙的震了一下,但是他没说话,而是继续听Dick讲下去。


   “我必须得说一开始我的身体出现你的名字时真的挺让人吃惊的。你很棒,这让我很自豪。我把你当做我亲弟弟一样看待,但是你总是能够好好照顾自己。以至于在这份感情上,你总是付出的比我要多。”


   “Timmy?”


   “What?我没睡着!”Tim身体一抖,随后意识到差点被自己脑子里那些消极想法吞没,他稍微端正了坐姿,小心翼翼的问道:“你...你是要和我....”


   “你记不记得黑金丝雀和绿箭。”Tim被这突然冒出来的问题打了个岔,他揉了揉鼻子,这是他最近紧张时就会做出的无意识的动作。可爱,Dick在心里暗暗想着。继续说道:“事实上,我最近...听到了一些声音。”


   “声音?”


   “并不是平常交谈时的那种,而是...淹没在水中,又或是隔着一层厚厚的布发出的声音。”


   “那个声音说了什么?”


   “一开始我并不明白这个声音是在和谁说话。”Dick抚摸着他那光滑没胡渣的下巴,“然后我突然意识到他是在自言自语,所以我就想着这个声音我似乎在哪里听见过。很靠近,很耳熟,更重要的是他还喊了我的名字。”


   如果这时Tim愿意抬头看一眼Dick的话一定会发现他忍不住要笑出声的表情,他垂着脑袋,视线游移。大部分理由是因为他已经意识到了什么而做贼心虚的不敢去看Dick的脸。


   【OMG,他已经发现了!他已经发现了那些话都是我说的!等等什么?Dick是什么时候听到我心里的话的?】


   “大概是在一个星期前?”


   “不要随便回答我脑子里的问题!!!”Tim已经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语气朝Dick尖叫着喊出这句话。他的瞳孔放大,脸颊通红,就像所有17岁少年激动时都会做的一件事。


   “Timmy?”Dick歪着脑袋,“为什么你要把自己裹在被子了?”


   “你能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吗...”Tim从被子发出闷闷的声音。


   “当然可以,只要你能停止你脑子那些疯狂的想法。”Dick一只手便将Tim从蚕蛹里抓了出来。“放轻松点,我可不是跑过来审问你的。”


   Dick开始莫名其妙的整理起他的衣服和裤子来,Tim隐约想起这件超人印花是他最喜欢的短T之一,事实上Dick有一整套正义联盟印花的衣服,别问他是从哪里买到的。


   “恩...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察觉到接下来会是一段漫长并且严肃的事Tim也不敢再懒散的坐着了。


   “其实在你说那句话之后我一直都在想着这件事,再加上昨天Jason也和我聊了这方面的事,没错,他说我是个呆子。”Dick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后脑勺,“他说的很直白,但其实说的也没错。我的确没有将更多注意力放在我们彼此的感情上。这是我的错。”


   Dick在说完这些话后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他有些嘲讽的笑着,说道:“对不起,我一紧张就开始胡说八道。我之前说的那些都不重要,我只是想说。”


   Dick支撑起身体又往Tim靠近着,直到他们的小腿触碰到一起。Tim的Mark发出了阵阵暖意,他可以感受到此时Dick的心跳,就像他那样因为即将发生的事情而激动的跳动着。


   “警局的事情我完成的很快。所以我回到了家,刷了牙,洗了脸,换上了我最喜欢的衣服来见你。哦!路上我还买了热狗填饱了肚子,当然在这之后我漱口了。所以......”


  “我能得到一个吻吗?”


   一个小小的问题,一秒钟可以想些什么?


   就拿Tim Drake来说,在这一秒钟的短暂时间他想到了至少三十个可以形容现在情况的词语,这些词语在他脑子飞速闪过,他的脑子也跟着当机了。“我...”有那么一瞬间Tim的词汇量瞬间缩小到零,“我是说为什么不呢?...不...不是的...”他暗骂一声,然后将盘腿坐的姿势改成了跪姿,十分的不舒服,但这是他唯一能想到“庄重并且正经”的姿势了。


   “我是说,我愿意。”这句话差点让他穿越到婚礼现场去了,还是交换了戒指可以亲吻你的新娘这个环节。Tim,不,Drake先生。有史以来穿着打扮最糟糕的新郎,即将准备亲吻他人生的另一半了。


   Drake先生深吸一口气,牵起Dick的手,他已经紧张到满手都是汗了。Dick在用他那蓝宝石般的瞳孔诱惑着他,Tim试探着向前移动,同时他的脑子里有个声音在大喊着保持冷静可千万别在这个时候晕倒!

   

   这可不是Tim Drake第一次接吻。


   但是Dick的双唇湿湿的,还有些柔软,就像Tim心里所想的那样美好。Tim试图伸出舌头舔舐着他的唇瓣,浅尝辄止,他好像尝到了黄芥末酱的辛辣和番茄酱的酸甜味。嗯,他并不排斥这额外的美妙感觉。


   【哇哦...】

   Dick放开Tim,他脸上惊讶的表情就像是刚结束了一场热辣精彩的X爱。他看着Tim的眼睛,甚至没办法控制住嘴角的微笑。此时Tim听到了一个声音,那声音就像是有人隔着一层布贴着他耳朵细语着。


   他听见了Dick的声音,即使Dick就坐在他的面前紧闭着嘴。他叽叽喳喳说了很多,像是内心的喜悦升做一串串炸开的烟花之类。然后声音渐渐清晰响亮起来,Dick的嘴角也随着他内心的声音而微笑出一个弧度。


   【嘿。】Dick伸手揉乱了Tim的头发,后者也因为Dick的声音看向他。【这可真是太...神奇了。】他夸张的挥动着手,因为这意外发掘出来的“超能力”雀跃着。【哈喽?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是的,我能听见。】


   在这句话后谁也没出声,Dick看了看Tim,Tim又回应着他的眼神。接着两人面对面看着彼此,直到两人都因为这一微妙的停顿笑出声。一会儿后Tim抓住Dick的手轻轻抚摸着,指腹感受着他那关节分明且修长的手。


   这的确很奇妙,他在用手指触碰着Dick的皮肤,但是从指尖传达过来的一切却又像是精神层面上的。Tim在微笑着,他尝试着让自己放轻松。所以他深吸一口气后缓慢的吐出。


   这时Dick从被动改为主动,他拉着Tim的手慢慢抬起,手指交错。“你能感受到吗?”他闭上了眼睛,也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故意的舔了舔他的嘴唇。然后他合拢了他的手指,让他们的掌心相对紧紧贴在一起。


   是的,Tim同样也闭上了眼睛。他的确可以感受到,从另一个层面感受精神上的融合。Tim在跟着Dick的节奏呼吸着,接着他偷偷睁开了眼睛,在Dick专注于另一个件事情时亲吻了他的嘴唇。


   Dick因为嘴唇上突然而来的触感小小的瑟缩了下.他睁开眼睛,蓝宝石般的瞳孔在看着Tim,接着视线游移,直到停留到Tim的嘴上。停顿了几秒后他又将视线移回,对上他的目光。


   他一定是默认了什么,因为Tim手攀在他的肩膀继而抚摸在他的后颈上。Tim决定让气氛再暧昧一些,他的手不容置疑的限制Dick的动作然后加深这个吻,没错,他还会允许自己将舌头伸进.......


   门外传来不合时宜的敲门声。


   “你已经起床了吗?“Alfrede的声音在外头响起。


   “我起来了!先别进来我正在换衣服!“Dick因为Tim慌张的表情憋笑着。


   “既然你已经起来了顺便帮我提醒一下Dick。”被喊道名字的Dick吐了吐舌头,“Master Bruce正在楼下等着他。”


   Tim撇了撇嘴,不得不放开Dick,他翻个身从托盘里端起碗开始享用他的早餐。


   “Timmy,你牙还没刷呢。”


   “S**t。”Tim把碗放下了。


   好吧,美好的一天总是会有一段不愉快的小插曲。


   Tim使出了他那无辜的大眼睛攻势,“我能吃完再刷吗?”


   “不行。”

   

     完.

   

   

   

   

   

   

   

评论(4)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