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Timdick】60秒爱上迪克·格雷森

CP:Tim drake/Dick Grayson

警告:逻辑死、角色OOC、小学生文笔、单纯的想写一篇红罗宾爱上夜翼


   Tim早该在连胜五盘后结束这个幼稚的游戏了,介于他总是能轻松找到队友们的弱点然后想出法子让他们笑出声来。


   “这不公平!”Bart不满的咬着吸管,“我发誓他刚才笑了,就在刚才!”


   红罗宾的确笑了,但也是在这一轮结束后。他笑着看着巴特从坐垫上一点一点挪开,自信的说道:“你们还有谁想玩这个游戏吗?”


   泰坦成员们都沉默了,只有Bart还在咕噜咕噜的往饮料里吹气。


   然后夜翼出现了。


    10秒。刚开始时间过得飞快,而Tim对自己的自制力总是自信满满,他相信自己能够连胜这个游戏然后再一脸严肃的宣布结束这个游戏。他有在看夜翼,当然也就注意到了他总是堆满微笑的脸。


    20秒。Tim崇拜他大哥,从Dick还是飞翔的格雷森时就很喜欢他。他的床头柜上甚至还摆着他们第一次见面的人照片。想到这里红罗宾的心情更好了。


     30秒。Tim一直在心里默默数着。一分钟才刚过去了一半,而他却看着Dick的脸走了神。这很糟糕,这太糟糕了。他很有可能沉迷于过去而捧腹大笑起来,虽然这看起来和他本人极其不相符。刚想到这里,Tim就注意到了夜翼舔了舔他的嘴唇。这个动作看似漫不经心,看着的人却瞬间崩紧了他的神经。


    40秒。刚才的意外打断了Tim的数数,而这仅仅几十秒的时间过得却像几小时那样漫长。他紧绷着神经,连同表情也跟着僵硬起来。


   夜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究其原因肯定是Tim在一瞬间变得严肃又滑稽的脸。等等,他笑了!虽然没有笑出声却实实在在露出了八颗牙齿。红罗宾内心似乎有个小人在尖叫着:“我赢了!我赢了!”


   没人喊停,这个谁先笑谁就输的游戏在夜翼加入后似乎微妙的变成了谁先移开视线谁就输的游戏。


   50秒。夜翼又笑了,才咧开嘴又硬生生憋了回去。然后他摘下了他的多米诺眼罩。


  红罗宾咽了咽口水。


  Oh My God 


   潘多拉主动打开了她的魔盒。里面充斥着贪婪、渴望、妒忌等等。而光明却狡猾地藏进了夜翼的眼睛里。


   Tim会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偷偷亲吻Dick的脸颊。他喜欢被拥抱,但更喜欢用自己的双手搂住Dick的腰。然后看到Dick因为腰肢敏感部位被触碰到时露出笑脸。


   Dick在每个情人节都会收到一朵鸢尾,即使他的魅力让他会收到比这更多或者更名贵的礼物。但Tim可以自信,甚至自豪的确定Dick只留下它。


   他们可以搬出去住,或者两人定居在布鲁德海文。Tim不确定自己会养一只猫咪或者狗。但是他很乐意领养两个孩子。


   男孩取名叫Chris,女孩就取名叫Emily。听起来也许大众化了点,但他们有很长的时间再想个更好听的。


   一分钟转瞬即逝。


   坐旁边看热闹的泰坦成员莫名其妙的欢呼起来,欢乐声同时将Tim从思考中拉回来。


   夜翼笑着扑向Tim然后紧紧的抱住他。“我好爱你!”


   Tim回应了Dick,他的胳膊搂上了夜翼的腰肢。


   “我也是。”

   

   



评论(6)
热度(3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