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金毛遇上猫·4

“停止这个话题好吗,比起这个我更想听听那个家伙的事情。”

  “说的也是呢。”Thor大大伸个懒腰,吃饱喝足后困意也跟着上来了。“我说道哪里了?...哦我们去了查尔斯家后,查尔斯很乐意帮Bucky剪掉他脖子上的绳子,毕竟它身上很脏要洗澡....”

  “等等等!你说绳子?!”Steve噌的站了起来,“绑在Bucky的脖子上?”

  “对啊,就是那种很普通的绳子,还留了一小截挂在上面。”

  Natasha捅了捅发呆中的Steve,“看样子你的好朋友似乎是有人家的,估计再过个几天就上门要猫了。”

  一听这话Steve反而不高兴了,它愤愤跑到Bucky面前脑袋埋在它肚子里蹭了好一会儿才跑了回来。“这不可能!Bucky在这里都呆了快半年了。要是想带Bucky回去的话为什么不早点出现,没有毅力去照顾一只猫的生活当初就不要带它回去!Bucky在这里生活的很好,而且我相信佩吉一定能够把它照顾的更好。”

  “话是这么讲的,但是Bucky毕竟不是你家里的吧。”Natasha抬头看了看趴在窗台不动的Bucky,“就算这里的条件再怎么好,如果Bucky本身不想待在这里,你强留也是没用的。”

  Steve耷拉着耳朵显然是不愿意听到这个消息,但是他又不得不去面对。他还没做好和Bucky道别的准备,也不打算去做这个准备。

  之后的一个星期里Steve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没了精神,说实在的他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在院子里来回奔跑了。一整天大部分的时间他都趴在草地上盯着窗台上的Bucky看,大概是想多看看它的模样。记在心里,想起来时还能安慰安慰自己。

  话虽这么说,但Steve心里是不愿意就这么让Bucky离开的。在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他过的很快乐,虽然Bucky从来没对他说过一句话,但是单单它的陪伴Steve就已经很满足了。

  Steve都已经想好了,如果Bucky的主人上门了它会怎么做。恳求他的谅解,拜托他留下Bucky。又或是再也不想见。至于现在,他能做的就是天天待在Bucky的身边。

  之后就这样过去了几天,在Steve认为Bucky的主人不会再出现的时候。

  那是极其普通的一天,佩吉带Bucky出门做最后一次身体检查。Steve一直跟到了前院门口,它都已经算好了。再过几个小时那辆熟悉的轿车会准时停在车库前的。

  然后它就乖乖的回去了,像往常一样兴奋的在后院来回奔跑着,直到消耗了全部精力才停下脚步。

  距离佩吉和Bucky回家只有十分钟了,Steve早早的坐在门口等着迎接他们。

  没想到的是,佩吉回家了。而Bucky却不在了。


评论(4)
热度(18)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