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金毛遇上猫·3

之后的日子过的很幸福,它们就像是好朋友一样在同一个碗里吃饭,在同一张毛毯上打滚。下午太阳暖和的时候,Bucky会躺在阴凉处看着Steve在院子里来回跑动着。然后再大汗淋漓的跑到Bucky身边直喘气,虽然模样看着傻傻的但是笑眯眯的眼睛却让Bucky没办法不去移开眼神。

  就算是再坚硬的冰块也有融化的时候,Bucky开始主动靠近Steve了。当Steve散步回来洗澡的时候它都会坐在旁边陪同着,但除此之外仍然是一个脾气不太好的猫咪。

  除了隔壁Natasha和Clint外,Steve还认识一些动物朋友。它们总是挑个合适的时间聚在一起。今天,轮到在Steve家办聚会。

  “嘿,坏消息一个,想听吗?”隔壁的Natasha又带着Clint过来了,不同的是她的嘴里还咬着一本书“今天的聚会可能只有我们三只参加了。”

  “发生什么事了吗?”

  “这个。”她将杂志放在地上,“还是和以前一样,宠物选美大赛。只是今天Tony那家伙把Bruce也带走了。”

  “是吗...”Steve干干笑了几声,回过头看了Bucky一眼。“不过这样也好,我想Bucky还没适应和新朋友见面什么的。”

  “话说回来,Thor去哪里了?”

  Natasha挑个好位置躺了下来,“大概又去找离家出走的Loki了吧。”

  这是发生在这条街上不多的奇迹之一,Thor就住在100米开外的别墅中,和Steve一样是一只大金毛。而Natasha提到的Loki呢,自然就是他的兄弟了。

  要说为什么是奇迹的话,大概是因为Loki是猫科动物吧。

  这听起来的确十分的不可思议,但Loki和Thor的确是自出生起就睡在一张床上。这个神奇的现象在当中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甚至连电视台的人都主动了。

  但是日子一天天过去,再神奇的事情看久了也就不那么神奇了。不管是会说话的泰迪熊还是会织出字母的蜘蛛,终究抵不过时间的消逝。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Loki总是不喜欢乖乖待在一个地方。”

  Natasha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就她自己的印象中,Loki就不是什么乖乖听话的猫咪,任何想要靠近它的都被它的爪子抓伤过。

  “应该说他不太喜欢人类的抚摸吧,倒是没怎么见他抓过Thor。”

  “那是因为Thor身上毛太长了都盖住了。”

  Natasha总是一针见血的道出真相,这会儿就轮到Steve露出惊讶的表情了。“真的吗?!我一直以为那是拉风的意思。”

  “的确很“拉风”,上次出门散步的时候我还看到一团金黄色毛球在天上飞,估计是从它身上梳下来的。”

  这边说的正开心,主人公就急匆匆的从外墙翻了进来,没等他们开口就先抛出一句:“你们看到我弟弟了吗!”

  在场的人一起摇了摇头,Thor泄气的趴在了地毯上不停地大喘气:“这不对劲啊,他从来没有消失两天以上的。”

  “你别难过,也许他在外面玩累了就回家了?”Steve凡事总是往好的方面想,这会就开始安慰上了。“你们平时不是挺和谐的吗,上次我还看到你带他出来玩。”

  Thor吐出舌头仍然一副垂头丧气样,“那次他说想去邻居家玩所以我就跟着去了,没想到走到一个拐角处又不见了!”

  Steve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没辙了,Loki绝对是他所见过的最不听话的弟弟了。

  Thor趴地毯上休息了片刻就来了精神,瞧见桌上摆着好吃的就埋头大吃起来。它着急找Loki以至于自己也一天没吃饭也没注意到,就在他大嚼特嚼时注意到一直斜躺在窗台上的Bucky。

  “话说回来,Steve你家又多了一直猫?”

  “啊你注意到了吗?”Steve脸上的笑让空气中都开起了小花,“它叫Bucky,在这里住了有一段时间啦。”

  “是吗,我倒是觉得眼熟的很。好像在哪里见过....”说这话时Thor的嘴巴还没停下来,“就在半个月前吧,那天我出去散步时看到它躲在我家树丛里。”

  “树丛?”

  “唔...好像是受伤了还是怎么的,总之缩成一团不说话。一身黑毛我还以为是Loki,但是他的眼睛不是绿色的。”

  Loki和Bucky都是一身黑毛,但不同的是Loki的瞳孔是灰绿色,而Bucky的瞳孔是灰蓝色的。

  “然后呢?”

  “然后我就把他从树丛里拽出来的,你知道的。”Thor摇晃着脑袋认真的说道:“Loki总是对人类和陌生动物抱有敌意。”

  “所以我把它送到了三条街外的查尔斯和大头盔家去,他家总是会收养一些动物。”

  “噗汪,大头盔什么的。”Steve有些好笑的打趣道:“你不也有一个头盔吗。”

  “Steve你可不要笑别人,你们两个都差不多好吗。”

  Natasha说的正是,似乎人类总是喜欢把一些奇怪的东西戴在它们的头上。Thor和Steve两只都有一个带着翅膀的头盔,它们的主人平时没事时就会让他们戴上头盔然后拍下照片。

  “话虽这么说但是我挺喜欢这个头盔的。”

  “恩我也挺喜欢的。”


评论(1)
热度(29)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