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金毛遇上猫

对于任何一只狗狗来说,能够和猫咪做朋友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

  佩吉家养了一只金毛,取名为S。它有着比太阳还耀眼的灿金色毛发,时常微微弯起的眼睛就像是在微笑。邻居们都很喜欢它,包括他们养的宠物们。

  十分普通的一天,S在自家院子里晒着太阳。它的女主人佩吉总是很慷慨的把院子空出来给他玩耍,甚至同意它带一些朋友回来。S在草地上滚了几圈又叼着球来回跑动着,直到它大把的精力被消耗后才停了下来。

  即使如此,他的眼珠子还是不停观察着四周。自动上个星期它听了邻居家N的话后一直期待着,我的老天它实在是太想要一只猫咪了,介于它的朋友们都有伴了。  

  如果我也有一只猫咪的话,S又重新在院子里蹦哒着。我一定会给它取一个好听的名字,然后和它睡在一张床上。我们会在同一个碗里面吃午饭,下午晒太阳的时候我会把它全身舔个遍,它的身上就会充满我的味道了。

  “嘿!我想今天不是出去散步的时候吧。”作为邻居的N惬意的趴在墙上。它是一只苏俄猎狼犬,作为被宠爱的它总是摆出一副我才是主人的姿态,不过它的确如此。

  “我只是在做日常的运动而已。”S叼着球在N前面坐下,“好吧,事实上我一直在等着佩吉回来。”

  “你不是每天都在做这件事吗?”

  “但是这次不一样。”S低头喝了几口水,“这次我有预感,佩吉一定会带一只猫咪回来...”

  “我的老天你竟然还在想着这件事。”N打断了它的话,“真不敢相信你才成年。”

  “这让人心情激动不是吗。”

  “YAYA。”就在N说话的时候,它家的猫咪跳了上来,亲昵的用脑袋蹭着N的脖子。

  S在下面很羡慕的看着。

  “你就不能收敛下你的眼神吗。”

  “好吧抱歉。”




粗略的开头,脑洞出自一个领养猫咪的视频。

评论(6)
热度(46)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