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evanstian】阿尔茨海默病

“哇哦,似乎有人一大早就在传播爱的种子了~”

  “别开我玩笑了。”Sebastian从花束中抽出一朵递给他的好友Chace,“就当是谢礼,帮我把这些花解决掉吧。要是再和它们待在一起的花我的鼻子真的快受不了了。”

  “好吧,爱神丘比特都吩咐下命令怎么能不去做呢。”Chace拿走桌上的花,随手抽出一朵就是献殷勤般送给班上的女孩子们,没一会儿就送完了。“好吧,有什么消息可以说的吗?”

  “你想听什么吗?”

  “我倒不是很想了解这些东西,你知道的,倒追这种事可不简单。”Chace习惯性揉乱Sebastian的头发,即使他们年龄相仿但Chace总是摆出一副大哥哥的姿态。“和我说说吧?是哪家的姑娘被你迷上了,一大早就送花过来,看样子她对你用情很深啊。”

  “事实上,你应该把她改成他。”

  气氛微妙的开始僵硬,Chace半张着嘴巴用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盯着Sebastian,就好像这句话并不是从他的嘴巴里说出来了。“你是说....他?”

  “YES!他!”Sebastian说这话时甚至还抖了抖肩,这是他下意识表示无奈的动作。“从上个星期莫名其妙的出现,然后他...经常送东西给我。而我甚至...连他一点消息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叫Chris,除了这个名字我对他一无所知,就好像突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你有向别人打听过这个人吗?也许是新搬过来的?”

  Sebastian掐着太阳穴摇摇头,“你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本来我只想就这么忍过去了但是他一直坚持,快一个星期了...只为了一个约会?Chace,你敢相信吗?坚持了一个星期就为了一个普通的约会?”

  “要不我陪你去见一见他?”

  “当然不!”Sebastian大声拒绝道,然后又泄了气般趴在桌上,“这只是一次约会,不是吗?也许会很有兴趣?”

  “你的表情看上去可一点和“有兴趣”搭上边的。”Chace放弃劝说了,只是再次揉乱他毛燥燥的头发,“要是有事的话打电话给我,我很快就会赶到的。”

  Sebastian心情有些糟糕,但不全是因为Chris,虽然说他的确挺烦的,就像个精力旺盛的大型犬在身边打转。撇开这些不说,Chris还是挺不错的。

  挺不错...等等等等!!!Sebastian手忙脚乱的挥去脑海中的臆想,真是糟糕啊...一个星期的碰面竟然成了习惯,他已经不敢往深处想去了。

  正陷入深思的Sebastian不紧不慢的走着,殊不知已经到了家门口,而家门口台阶上坐着的,正是让他一路上走神的罪魁祸首。

  “嗨!晚上好!”Chris两三步走了过来,“我是说,下午好。”

  “为什么你坐在我家门口?”

  Chris有些无辜的摇晃着身体,这让他看起来十分的幼稚。“比起一起回家我更加喜欢等着你回来,就像等着一个惊喜发生。”Sebastian竟然从他脸上看到了紧张的表情,还有那不自然的红晕,与其说是脸红倒不如说是被长时间压出来的痕迹。

  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这么仔细观察他的脸。Sebastian移开眼神不去看他,生怕他会看出什么破绽来。“你饿了吗,我饿了。”

  “是吗?那我们去吃点东西。”他笑的很开心,哪怕是一件小事。Sebastian无法不去注意到,那些小事都来自于他。“我有个很好的地方一直想带你过去。”

  “一直?”

  Chris脸上的笑一直没停下来,“至少是我一直想这么做的。”他十分自然的抓着Sebastian的手,“就像这样,即使看不到你,但是我能感觉到手心的温度。”

  Sebastian就这么傻傻的被Chris拉走了,他甚至没能像其他普通约会那样换上该换的衣服,至少不是像他现在这样穿着中规中矩的白衬衫加外套,他的纽扣甚至扣到了最上面!

  他看了看Chris的穿着,也是简单的T加皮外套。这完全不像是第一次约会该有的打扮,倒像是真正情侣之间常见的交往模式,而且他也没有拒绝Chris的牵手,就好像是牵过无数次,他一点也不反感。

  “所以...这个就是你说的最好的地方?露天电影院?”

  “这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吗?”Chris端着两杯饮料走了过来,“这又是...”Sebastian看着他手中拿着的东西,“两个巨大热狗,一大包薯条,两杯可乐还有一包糖果?你...我不明白。”

  “这里的热狗很好吃的,我相信你吃过以后一定会爱上这里的。”Chris笑着,然后推动着Sebastian往空旷的地方走去。电影还没开始,他们有很多时间去寻找一个欣赏电影的好位置。

  Sebastian跟在Chris的后面看着他的背影,他已经越来越糊涂,这个人给他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也许只有惊没有喜。

  “你知道今天会放什么电影吗?”

  “什么?唔...为什么一定要知道放什么电影呢?知道了不就没意思了吗?”Chris一边寻找空地一边反问道,最后他们还是挑了一个不太靠边的空地,幸运的是那里有一块稍大的石头供他们靠背。“来,坐下来吧,不然我们就要挡住别人的视线了。”

  草地还有些潮湿,一屁股坐下去就感觉道一股凉意从臀部往上蔓延,Sebastian下意识的缩成一团抖了一下,然后傻笑的抬头看着Chris。Chris也跟着露出笑容,仅是嘴角微翘。

  两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Sebastian注意到Chris异常的安静,没了平时的热情气氛反而更加深一层尴尬,于是他开始盯着Chris看,似乎想从他的脸上记起些什么。

  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人群中躁动不安的声音也渐渐停了下来,一起抬头看着挂在前方的白色幕布。

  Sebastian有些心不在焉的咬着手里的热狗,这的确很好吃,至少比他平时吃的速食要美味的多。他又咬了一口,随后注意到Chris一直在盯着他看。

  “怎...怎么?”他嘴巴里塞满了面包,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没什么,只是...你让我想到了一个人。”

  Sebastian一下来了兴趣,盘起的腿往Chris身边挪了挪。“有兴趣分享一下吗?”

  “他很伟大,我是说以我来讲是这样的。我总是把他当做我的榜样,或者前进的方向?”说这话时Chris有些害羞的挠了挠后脑勺,“但是他总是拍着我的肩膀说我根本就不需要改变什么,有他保护就行了。”

  “听起来很感人。”

  “的确...他总是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我。”Chris微笑着看向Sebastian,忍住了要抚摸他脸庞的手。“我们经常待在一起,我是说一整天。”他耸了耸肩,这是习惯的举动。“就像这样,坐在一起,从来不会觉得无聊什么的,即使只是单纯的聊天。”

  Chris低下头看着手中的热狗,“以前我身体不好,所以经常是两个人分吃一份热狗。他总是和我抢面包吃,然后笑嘻嘻的把热狗塞到我嘴里。”

  “那现在他...你们怎么没有在一起?”




一开始说是生贺文但是因为我...人老手腕扭伤基本残废了。

想名字真的很难,标题与内容无关啦。

至于会不会写下去...有人想看我会继续写下去。

评论(2)
热度(5)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