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人鱼AU·10

第二天Steve是带着嘴伤出门的,但是街上路过的行人不难看出他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的笑容,看着就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Bucky对此倒是没什么反应,更加吸引他注意的是那堆积在床边的书籍。书里面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不难看懂,但色彩鲜艳的插图更令人有欲望阅读下去。

这些书本可比他在家里看到的有趣的多,以至于吃饭的时候他都不肯放下来。Steve只能将书本抽过去放在自己腿上,一本正经表情示意Bucky在没吃完他盘子里的面条时不准碰它。无奈的举动却适得其反,人鱼瞄一眼他的手同样抓起了叉子,然后愤愤得在面条里搅弄着。

“Bucky...你应该像我一样把面条卷成一团然后塞进你的嘴里。”这就像是在教育叛逆期的小孩子一样,Steve不敢保证自己的厨艺有多好,但是填饱肚子还是行的。Bucky听了,他看起来十分笨拙的把面条卷起来,然后甩到Steve的盘子里。

“Bucky!!...”

“Steve,我们认识了这么久了。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真的这么做了。”Bucky低着头幽幽的说着,他的视线一直停在那盘面条上不动。“Bucky...怎么了吗?”异常的表现让Steve也开始紧张起来,他也低头看着今天的午饭,这只是一道十分简单的茄汁意面看不出有什么异常。“难道这不合你的胃口吗,我...我可以做...”

“NO!这不是重点。”Bucky终于肯抬起头了,然后十分熟练的举起刀叉在面条里插出一块鱼肉举到Steve面前。“我不敢相信上一秒我还在和他谈天说地。”说完一口塞进嘴里大肆咀嚼着。

“Bucky!”Steve差点没像一个女生大声尖叫出来,尽管前几秒他就这么做了。“这一点也不好笑!”他那一本正经的表情反而让对桌的人鱼笑的更加肆无忌惮。“好了好了,我不笑了。”Bucky说着,顺便把盘子里面的面条一股脑全拨到Steve盘子里,“作为抱歉,这些全给你吧。”

“等!...Bucky你只吃了一点鱼肉而已!!”

“那把你盘子里的鱼肉也给我了吧。”趁Steve义愤填膺时Bucky撑起身子,手抓着叉子毫不客气的插起盘中的一块鱼肉,“唔,还有这个虾。”两三下Bucky便把自己的嘴巴塞得满满当当的,大嚼一番后差点没噎到。抢食成功后安心的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之后又调皮的说道:“我吃饱了。”

Steve低下头,看着两人份的面条十分可怜的摊在盘子里,另外还有茄汁滴出来,说实在的有小小的挫败感从心里冒出。“Bucky...你不能挑食。”他板着脸,就像是古板的父亲教育儿子般。“蛋白质可是最基本的营养摄入,你应该吃光它。”

“意面,嗯...Steve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你有见过哪种鱼类吃过这些的。”Bucky倒是没个正经样,双手托腮看着Steve。“在海底可没有这些东西,要么吃其他鱼,要么被其他鱼吃掉。再不济,一些珊瑚也是可以填饱肚子的。但是相信我你绝对不会喜欢上那个味道,尝起来就像是...唔...不好吃就对了。倒是贝壳可以接受,因为它很脆,咬起来咔嚓咔嚓响。”

“这可不是你挑食的借口。”Steve说着,顺便端起他的盘子又拨了小半到Bucky的盘子里,“至少给我一个面子吧,Bucky。”他的表情看起来虔诚极了,至少旁人看到是这么想的。“我很久没有这样和人面对面吃过饭了。”

这次Bucky倒是没有拒绝,卷起几根面条在嘴里细细嚼着。

“味道怎么样?”Steve不动叉,期待的看着Bucky。

“虽然咬起来很奇怪,但是挺好吃的。”Bucky滋遛一声把一根面条吸进嘴里,然后舔着嘴角的的酱汁眼神的说道。

“我吃饱啦。”

“Bucky,还有几口给我扒到嘴巴里去。”





评论
热度(9)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