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人鱼AU·7

Barnes隐约察觉到将要发生什么事情了,但是烦就烦在没有一条人鱼会对他吐露半点消息。在别人眼里看来,他就像是被Rumlow宠坏的小孩,但事实上他也绝对有这个权利去扮演这样一个坏小孩。
他听了Rumlow先生的话在家里呆着,看着手中的怀表一圈又一圈的转动,他已经没了这个心情去记录到底过了多少天。他是人鱼,人鱼即是代表着永生。时间不会在他身上留下痕迹,这种孤独的滋味他要一直品尝到永远。
也许他应该偷偷跑上去看一下,人鱼族掀起的海浪已经影响到他这边来了。Barnes从珊瑚丛中探出脑袋,看到人鱼们正有条不紊的收拾东西,欢笑声充斥着这片大海。没错,这场对于人类来说是灾难的巨浪,到了人鱼族这边却成为了节日的开场。
他有些紧张的攥紧手中的怀表,希望从里面得到一点安慰。沉浸在欢乐中的他们应该不会注意到自己,他只要离开一会儿就行。Barnes在心里这样催眠自己,之后趁着他们匆忙的时候一口气往海上游去。
因为巨浪的来袭大海已经不平静了,随时有爆发的趋势。Barnes循着记忆回到那里,没有人在但是因为靠近大海所以水平线高了许多。不算太糟糕,悬着的心总算送下来了。
一下子没事干了就觉得有些无聊,已经开始下雨了,Barnes在脸上抹了一把,之后就被不远处的白点吸引了注意力。他游了过去一看才发现是Steve的画纸,就是他第一次见面时从他手里抢过来的。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把这个带到深海里,所以他都是藏在一个小洞里面,画纸漂出来了,也就意味着那个山洞已经被淹没了。
“这是...人鱼吗?”
“!!!”有陌生人!Barnes猛地转过身,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类现在岸边,他的手上还拎着一个皮箱子。
“我想起来了…”那人脸上带着笑,但是绝对不会有友好这个词出现在他脸上。Barnes浮在水面上不动,更没有接下那人的话。
显然,那人对Barnes沉默的行为也没多在意,反而微微弯下了腰,带着恭敬的语气说道:“请允许我自我介绍,我叫Arnim Zola,你可以叫我Zola博士。”
“我不认识你。”
“你不知道我是自然,但是我知道你,Barnes家族的小王子。”
Barnes心一惊,他的身份竟然被一个人类所熟知。看他的表情似乎对自己很了解。他是谁?从何而来?目的又是什么?他一概不知,这是他第一次感觉到来自自身的危机。Barnes的手掌在水中慢慢攥成拳头,再张开,有尖锐的爪子伸出来。他的手背上的鱼鳍慢慢舒展开。眉头紧皱,深棕色的瞳孔渐渐变的透明,然后点上了深蓝色。还原成最原始的人鱼形态。
这是Barnes下意识的攻击举动,若是眼前这人有什么奇怪的动作,他会毫无犹豫的冲上去扭断他的脖子。
“多么精彩!真不愧是拥有优秀血统的人鱼王子!!”让Barnes惊讶的是,带着警告的怒视竟然让那人起了更大的兴趣,毫不掩饰的贪婪眼神如同触手般在他身上扫视着,难受至极。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现在请允许我先离开了。”
Barnes只觉得一阵脱虚,难道真的像Rumlow说的那样,人类都是邪恶的吗…
另外一边,Steve正在寻找Barnes。他必须得承认他对Bucky抱有超出兄弟友谊之外的感情,只是…他们都是男生。
“Bucky!!!”
“Steve!!!”
看到熟悉的人出现,Barnes兴奋的挥动手臂,“我在这里!”
“Bucky!!!待在那里不要动!!!我马上就过来!!!!”
“什…么?”只听见扑通一声Steve便钻入海中朝他游了过来。Barnes疑惑的眯起眼睛,他觉得有点奇怪,Steve看起来好像……变大了?他印象中的Steve不应该是…
“等等Steve别过来!!!”等人鱼反应过来时,第一个巨浪也跟着打了过来。风浪推动着人鱼往岸边游,而Steve也正朝着他的方向游过来。
“Bucky!抓住我的手!”
暴雨中,两人都没办法睁开眼睛看着对方,只是紧握住的手安慰着彼此。“别怕!我们马上就回去了!”Steve在人鱼耳边大喊着,同时揽过他的肩膀紧紧的搂住他。
又是一个巨浪打过来,两人皆是沉入了海中。不同的是,Barnes出生在大海,这样巨大的灾难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而Steve就不同了,就算他再怎么强大,终究是抵不过大自然的。
但是他心里还担心着Barnes,所以在被海水包围的同时睁开了他的眼睛。
他看见了,在水中,就在他的眼前。线条般流畅的人鱼尾巴似乎在闪着光,而这些光,来自他最要好的朋友Bucky身上。
恍然间,他觉得自己的灵魂在脱离着身体。有圣光从头至下照耀着,他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那些薄雾好像有了生命在他指缝间缠绕着。他收到了天使的召唤,而他会伸出手,用他的指尖去触碰那道光。
换句话来说,Steve一时接受不了人鱼Barnes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呛了一口水,晕过去了。

评论
热度(8)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