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人鱼AU·5

之后Steve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去那片海域玩了,而人鱼也是听了虎鲸的话,在成年之前都没有偷偷的跑上来过。即使后面Steve又回到了那里,也再也没见过他。两人之间似乎又没有了交集,直到Barnes成年时。
相处少年时期,Steve总算有了些许变化,他也许是长高了些。但是这依然改变不了他那瘦的像竹竿一样的身体,就算是最小尺码的衣服穿在他身上还是空荡荡的。
他已经习惯了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到这里。有时是清晨,他会坐在小船上划向大海远处,然后用笔画出太阳升起的一刻。有时是傍晚,沿着沙滩边走,幸运的话还能捡到一些漂亮的海星和贝壳。
只是几年过去了他再也没见过这条人鱼,就好像那段记忆只是他小时候做的一个美梦。有好几次他想动笔把这段记忆保存下来,但是当沾着颜料的笔点在画纸上的那一刻,他却突然不知道应该怎么下手。
这大概真的只是他做的一个梦吧,一个美好的幻想。
Steve有些自嘲的想着,扯动着嘴角笑几声后又被那上面的伤口给疼的得倒吸一口冷气。好吧,他和人打架了,就在刚才。本来他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得看电影,谁知道坐在前排的那个人一直发出声音扰乱其他人。只有他一个人出声制止了他,但也只有他一个人被拉着衣领到电影后门打架了。
没错,的确是打架。他就快要打赢那个人了,虽然自己脸上挂彩了,还挺严重的。
Steve吃力的将小船推到海上,然后再慢悠悠得划动木桨。下午没什么事需要忙的,也就意味着他有充裕的时间呆在这里。如果运气好的话,他也许会钓上一两条小鱼来。
将中午剩下的米饭搓成一个小团,再从小箱子里拿出一根自制的鱼竿,捏上诱饵,甩到水中,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了。
布置好一切后,Steve拿出铅笔在画纸上涂写着。
正午的炎热在慢慢散去,鱼竿还是上下浮动着没什么大动静,而Steve的脚边已经有了很多完成品。画纸上的内容往往都是他所见到的,在街边嬉闹跑过的身影,年轻姑娘拿到鲜花时脸上绽放的笑容,野猫惬意的午后睡眠。
Steve记不住太多东西,所以他会将他们展现在画纸上,用画纸记录下他所看到的那些美好的场景。
“嘿,如果我是你,我可不会拿这种奇怪的东西来钓鱼。”
“啊!什么!!!”Steve太过专心可,以至于一个人影从水中冒出来都能让他吓得从座位上弹了起来。
Steve摔了一跤,在船上。他没办法在颠簸的床上保持平衡,然后很倒霉的在船沿上磕了一下,这很疼,他眼前一黑马上晕了过去。这非常的疼,他又被疼醒了。
他觉得自己的视线中有星星在闪着,有那么一瞬间他连自己叫什么名字都忘了。当然,他还是很努力得集中注意力去观察这个趴在船边对自己说“HI”得人,还有他手上的那根鱼竿。
“我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Steve注意到他说话时连嘴角都微微上扬着,这使他整个人看上去暖洋洋的。“你没事吧?”
“啊…嗯…我很好,就是有点头晕…”
“我真的很抱歉。”Barnes习惯的舔了舔下唇,“我刚才看你一个人在这里发呆,然后那根鱼竿一直放在那里没动,我想…也许你需要帮助?”
“帮助?不,没什么,我只是…我只是在这里休息…然后画点画什么的…”说话的同时弯下腰去整理被弄乱的画纸,可惜的是有几张飞到了水里,有着有些糊了。
Barnes帮忙把水中的画纸捡了起来,“哇哦,这画的真好看,是你画的?”
“额…是的,但这只是我个人的爱好而已,并没有…”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送我几张吗?”
Steve一脸惊愕的看着他,半响不出声。“你…你确定?我是说…那些只是我…我随便画…”
看着Steve愈发紧张的模样,Barnes笑的更开心。不由分说便将他手中的画纸抽出几张,其中还夹杂着刚才泡在水里的。“我要把它们做收藏用。”
两人对视了片刻,然后一起大声笑了出来。
“Steve Rogers。”
“James Barnes。”

评论
热度(5)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