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人鱼AU•

小船顺着海水涌动的方向缓缓往远处漂去,Steve双手抱住膝盖,整个身体蜷缩成一团,希望可以缓去一些痛楚。他还带上了他的铅笔和画纸,醒来后也许有些时间让他留下一些美好的场景。
小船轻轻摇晃着,本来还紧绷的身体得到一丝放松。这不是他第一次选择这样的方式放松,却是他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安慰自己。他实在是太累了。Steve迷迷糊糊的想着一些事,渐渐进入了梦乡。
这个名叫布鲁克林的小村庄有一个传说,传说在这片海域存在着一种神话中才会出现的生物。
只见一个人头从岩石后探了出来,先是不安的往四周望了望,然后慢腾腾向前游动了几米又缩了回去。
就这样过去了半个小时,直到海面上出现一道波纹,一直延伸到Steve的小船边,又回归一片宁静。
就在一切都像是没发生过一样的时候,突然从水里伸出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抓在船沿上。摸索了片刻后,刚才还躲在岩石后的那个人,出现在了Steve的小船边。
仔细一看才发现只是个十来岁的小孩,只是藏在头发里好奇抖动的耳鳍代表了他不平凡的身份。
这只人鱼还是第一次来到海面上,眼前所看到的事物都让他觉得新鲜和神奇。比如说这个躺在那里闭著眼睛的奇怪的东西。
他眨了眨眼睛,歪着脑袋想进一步看清这个躺在里面的.......人。
小船摇晃几下,差点没把船上的人吵醒。人鱼有些后怕的拍拍脸颊,第二次便更加谨慎的靠近这艘船。
【他长得真好看....】人鱼心里想着,也就没忍住伸手摸在了Steve的左脸上。

评论
热度(7)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