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盾冬】人鱼AU

故事简介:渔民SteveX人鱼Bucky
也许是一个带有童话意味的故事,但是结局却并不一定圆满。


Steve又挨打了。
挨打的原因很简单,同一个村的孩子们妒忌他可以靠着他那可笑的绘画天分得到了女孩子们的青睐。不管怎么说,这的确很疼。
Steve摸了摸肿得老高的脸颊,和往常一样走到大海边。
这是他偶然发现的一片海域,就藏在一块巨大的岩石后面。这里没有人踏过的痕迹,一切都保持着最原始的模样。Steve吃力的将小船拖了过来,这短短十几米的距离就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这有些不公平,Steve实在是太瘦弱了。至少对于生活在大海边的人来说,他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才13岁的他,个头不高,几撮刘海稀稀疏疏挡住眼睛,本来就不强壮的身体穿什么衣服都显得松松垮垮的。所以,他这样的人在同村人的眼里看来,和“小白脸”没啥区别。毕竟,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强壮有力的好帮手,而不是一个没点实在作用的绘画天才。

评论
热度(7)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