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All Dick Grayson】迪克 格雷森的感情史

新年快乐亲爱的你们,总之一直沉迷游戏,很抱歉。

有很多脑洞但是都没机会写出来,挺可惜的。

下面这些是我平时脑洞出来的片段,有些是半成品有些是我个人一时兴起的脑洞。所以一次性全放出来的。

至于没放出来的我还是挺想把坑填掉的,毕竟结局都想好了。(但是游戏很好玩)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几篇想好但是一直没下笔,之后慢慢填。

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喜欢的坑都完结填满(别像我这样)

新年快乐!!!!


PS:有喜欢哪篇的小伙伴可以和我说,有时间我可以把它补全


标题:蠢爸爸们  (ABO)

CP:Jason Todd X Dick Grayson

   尽管杰森再怎么压低声音,在他踏入着房间的瞬间迪克便感觉到了他的存在。“杰?”他还没完全清醒过来,迷糊的在黑暗中寻找红头罩的身影。

   “嘿,我在这。”带着温暖的手心抚在了迪克的眼睛上,“多睡会儿,天还很早。”他身上释放出来的Alpha信息素让迪克一下子放松下来,不一会儿便陷入沉睡中。而坐在他床边的红头罩,也是少有的露出了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专属于他的Omega。



标题:记提米总裁一次糟糕美妙的标记  (ABO)

CP:Tim Drake X Dick Grayson

   “嗨,提米,当总裁的感觉如何?”

   “你懂我的。”提米重重叹了口气,“这可比夜巡要累得多。你那边怎样?”

   迪克轻松的翻越过一栋高楼,“还不算糟,很可惜达米安没陪在我身边和我说说话,一个人挺无聊的。”一个完美的落地姿势,迪克轻盈的站在一座大厦楼顶。

   夜晚的风吹乱了他的头发,迪克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传送给提姆。“你收到照片了吗,我记得我以前带你来过,我们还买了——”

   “双层牛肉汉堡还有薯条。”提姆笑了笑,自然而然的接下了迪克的话。“薯条很好吃,而姜汁汽水糟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迪克掏出钩枪射向对面一栋楼,飞越过去期间还能做上几套优雅的动作。“哇哦!。”手机里突然传来了迪克的惊呼声。“你怎么了?”提姆忍不住问道。

   “我没事,只是——稍微绊倒了一下。”迪克心有余悸的看了看高楼边缘,就在刚才他差点没站稳摔下去。

   “迪克?”

   “oops。”迪克摸了摸他后颈的腺体,“我——好像发情了。”

    提姆瞬间捏碎了他的手机。



标题:他是龙 (人兽)

CP:Damian Wayne X Dick Grayson

   迪克疯一般从山洞逃出,他不敢停下脚步,直到自己差点摔下悬崖边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没有路可走了。

   恶龙的嘶吼声穿过洞穴几乎让整座山都随之颤抖着,要不是迪克腰上的伤口在隐隐作疼,面对这样的场景他绝对会晕过去。

   他瘫软坐在地上,听着恶龙的脚步声慢慢靠近,那副巨大的身躯仿佛压倒性的出现在他面前。迪克彻底崩溃了,他眨了眨眼睛,眼泪控制不住的往外涌出。

   “请你....”迪克能听见自己狂跳的心脏,还有那发抖的声线。“请你....别吃了我。”

   恶龙从鼻腔中哼出一声气,仿佛在嘲笑迪克的懦弱还有无知。它垂下脑袋,呼出粘稠燥热的气息在迪克的脸上,接着巨龙伸出舌头,仿佛在吞下猎物前做最后的品尝,在他身上舔了一下。

   “啊....啊...哈....”迪克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就被这条龙舔成一只落汤鸡。



标题:达米安需要学点东西 (ABO)

CP:Damian Wayne X Dick Grayson

   专属于夜翼个人的通讯器发出了不小的震动,身在宴会场中的布鲁斯歉意的笑了笑,从人群中退去。

   “什么事。”

   “我抓到了一个人。嘶——”迪克吃痛的揉了揉脸颊,看了一眼被捆绑住吊在灯柱上的达米安,“他说他是你儿子。”

   “然后。”少年独有的嗓音十分严肃的说道。“我们需要谈谈,面对面那种。”

   布鲁斯不得不离开宴会,独自驱车回到了韦恩庄严。

   下了蝙蝠洞,空气中浓郁的Alpha信息素差点没让他怀疑自己是走进了什么混乱的派对现场。

   达米安双手被铁链死死铐住,而这信息素自然是从他身上释放出来的。少年正在经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发情,他成功的分化成一位Alpha,并且毫不掩饰的将自身充满敌意的味道笼罩在这蝙蝠洞中。

   显然这个年轻人不懂自身的变化,他面红耳赤,被捆住的双手在不断挣扎着。“你在看什么。”年轻人说话了,他的呼吸在慢慢加重,面对着在场的另一位Alpha,他龇牙咧嘴,恨不得冲上前和他好好干一架。

   然而他只瞪了一眼,又或者说压根没把布鲁斯放在眼里。达米安又将视线转移到了夜翼,也就是坐在一旁处理伤口的迪克身上。

   布鲁斯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一眼就看到夜翼后颈鲜血淋淋的伤口。那是Omega专有的腺体所在处,平时迪克总会用抑制贴盖住的,现在上面却出现了一个牙印,那仿佛撕扯般粗暴的动作在他的后颈留下了难以抹去的痕迹。



标题:哥谭公子的小憩时间

CP:Bruce Wayne X Dick Grayson

   布鲁斯从这一个宴会出来时已经开始觉得累了,他深深叹了口气,脱下了布鲁西的姿态后又扯了扯收紧在他脖子上的领带。距离下一场宴会还有一小时的时间,地点还是在哥谭市的另一个豪华地方。这也就意味着布鲁斯没多少休息时间又要坐上车去赶赴这些没多大意义的商人派对。

   这工作量明显比他当蝙蝠侠还要劳神费力的多。布鲁斯在吻别最后一位女士后离开了这地方,他下了楼,不意外的站在门口看到前方一片明亮的哥谭夜市。布鲁斯的表情变得柔和起来,他想起以前这个时候迪克早就紧绷着一张脸闹着要离开这里夜巡去,他已经受够了被一群小姐们包围着捏脸和调戏,而这个时候布鲁斯也会装作无奈的提前离开宴会。

   布鲁斯的表情变得柔和起来,虽说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但迪克大概还在警局里加班。自从他搬去布鲁德海文后布鲁斯就很少见到他了,就连“日常工作”时期碰面的机会也不多。迪克选择了一份忙碌的工作,但布鲁斯总觉得迪克这样的选择或多或少是在躲避着他,毕竟在这之前他们有过一场分不出输赢的吵架。

   这大概是他的自尊心在作祟,在这难得独孤一人的环境下布鲁斯忍不住再次叹了口气。如果他能愿意把那该死的蝙蝠侠式姿态摆低点,说一些真心话,而不是将任何试图靠近他的迪克推开的话。事情也许会好解决的多。

   还是别去想的好,即使现在布鲁斯有百分之百的冲动和欲望想放弃下一个宴会,驾车冲到迪克的面前去对他说——

   “迪克!”布鲁斯脸上惊讶的表情先于他的理智,他打开车门的动作也随之停顿了下来。



标题:他知道 (419系列)

CP:Bruce Wayne X Dick Grayson

   布鲁斯在小桌边刚坐稳,人群中就因为那个舞者又脱下的一件上衣而大声尖叫起来,这个容纳不下很多人的酒吧硬是充斥出一股露天演唱会的气氛。布鲁斯环顾四周,普通的酒吧而已。没有紧身性感的兔女郎,也没有眼花缭乱的彩灯闪动,就连端过来的柠檬水都涩的要命。布鲁斯放下玻璃杯后第三次将视线移到舞者身上。

   昏暗的灯光下舞者拍手暂停了音乐,布鲁斯适时向舞台中央靠近。

   他似乎刚结束一曲热辣的舞蹈准备休息,在这一短暂的停顿间布鲁斯听到了最靠近舞台的位置传来了叽叽喳喳的议论声。

   那里似乎聚集着一帮年轻的姑娘。

   或许有点过于年轻了。

   姑娘们挤成一个小团体霸占了最靠前的位置,其中一个女孩站了起来递上一张椅子后羞涩的笑红了脸。布鲁斯不动声色的在她们一旁坐下,同时也注意到了舞者表示感谢的在她手背上的一吻,这一举动反倒让其他的姑娘都兴奋的尖叫了起来,仿佛被亲吻的是她们自己。



标题:迪克 格雷森的择偶标准

CP:Jason Todd X Dick Grayson

   迪克挥挥手拒绝了罗伊端过来的柠檬水,”又做梦了?“罗伊看着迪克那副憔悴的样子忍不住问到。”也许你该去看个心理医生什么的。“他端上来一杯牛奶,”喝掉它,你会感觉舒服点。“

   ”心理医生能帮我做什么,他会做的就是不停从我口袋里把钱掏出来。“迪克叹了口气,”也许我该辞了这份工作回家去,找个稳定的工作什么的。“

   罗伊耸了耸肩,说道:”你家里不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吗。不说这个了,还记得我上次和你提过的酒吧乐队的事吗?”

   “罗伊我和你说了多少遍了我对乐队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他可是个天才!你也是!我真的不明白你明明有这个天分为什么不想着往这方面发展。”

   “你真该看看他打鼓的样子,我得说,帅爆了!”罗伊拧干毛巾往桌上一丢,往裤子上擦了擦手。“他就住在这不远,我本来想明天带他过来让你们认识认识的。”

   “你在干嘛?”迪克看到他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就是按下一串数字,“罗伊!我一点也不需要什么新朋友!你就不能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吗!”

   “罗伊?”

   陌生的声音从迪克身后传来,他还没转过身就看到罗伊一脸兴奋的从吧台下钻过去,“嘿!杰森!我才准备打电话给你呢!”他这样说道,而迪克也刚好放下手中的牛奶转过身。

   当那个你所抗拒不愿面对的男人直接出现在你面前会是什么感觉,对于迪克来说?坚持站在原地已经是他能做的最后能想到的。那个男人就像是从梦境中跳出来那样真实,尤其他额头那一搓张扬的白发。



标题:利爪与蝙蝠侠

CP:Damian Wayne X Dick Grayson

 当利爪的的后颈被掐住,脸颊狠狠撞在地面上时。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单方面被蝙蝠侠压制住。

   故事剧情不知道从哪一步开始就往奇怪的方向发展,利爪正躲在自己的小角落里休憩,他平躺在床上也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墙上唯一一道明亮的光线就被一个身影遮挡住。

   他抓着武器翻身半跪在床板上,一脸警惕地看着蝙蝠侠。

   然后他突然眼前一黑,再醒来时脑中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段记忆。

   利爪发出一丝疼痛的呼声,他的上半身瘫软在地上,而下半身却被迫高高撅起接受来自蝙蝠侠那粗大的X器进出他的身体。他那微不足道的挣扎在蝙蝠侠看来只不过是欲拒还迎,每一次利爪试图向前移动都会被他那宽大手掌掐住腰部又拉了回来。

   有什么不对劲,利爪迷糊的想着。他从来都不知道蝙蝠侠是一位精虫上脑的家伙,还是在他们仅仅碰面两次(包括这次)的情况下。面对蝙蝠侠那泄愤似的抽X利爪已经没有多大力气挣扎,只能伏趴在地面上将自己忍耐的表情迈进臂膀里。

   也许他还得感谢猫头鹰法庭没有过早将他从沉睡中唤醒,刚恢复体能的他感知觉还处于一种朦胧的状态中。这也就意味着蝙蝠侠那粗暴提不上温柔的撞击利爪只能感觉到百分之三十,但这也够他喝一壶了。


评论(19)
热度(118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