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All Dick】花吐症

CP:人人都爱迪克 格雷森系列

警告:老梗+角色OOC+小学生文笔


   


   迪克收到了一朵玫瑰花,在他厨房的窗台上。


   没有明信片,没有落款,那朵玫瑰甚至没被剪去它的尖刺。


   迪克一边含着他受伤的食指一边将这玫瑰丢进了他昨天喝剩下的玻璃汽水瓶中。


   玫瑰花很漂亮,还特别的....迪克斟酌着词句,最后他还是用了“新鲜”这个词。


   他平躺在沙发上,脑袋往右看茶几上那朵玫瑰花。不知怎么的他有点后悔前几天选择去看《美女与野兽》。

   


   第二天清晨迪克在阳台收衣服时又收到了一朵玫瑰花,在他的洗手池上。

   没有明信片,没有落款,新鲜的像是刚从花园中剪下来一般。


   迪克耸了耸肩,照样修剪掉尖刺插进了他喝剩下的玻璃汽水瓶中。


   然后他照例联系了蝙蝠侠。


   没有得到回应。


   就连平时一直守在庄园中的阿尔弗瑞德都没有联系上。

   


   迪克主动找上了红头罩,大刺刺的出现在现场,红头罩正因为私人恩怨将一个男人踹到在地上。


   “嗨。”他打了声招呼,红头罩并没有听到,或者说他装作没听见,并且转过身背对着迪克。


   太棒了,迪克在他身后翻了个白眼。往前走了几步,说道:“我最近联系不上蝙蝠侠,你这边怎么样。”


   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和男人痛苦的呻吟声。

   


   迪克有些敏感的说道:“你这是在...躲着我吗?”


   红头罩仍然没有要搭理的意思,迪克忍不住走上前扳过他的肩膀。说道:“嘿!我正和你说话呢!”


   “离窝远点!”


    气氛突然尴尬起来。


   “你刚才....”迪克支支吾吾着,“是大舌头了吗?”


   “衮粗窝的地旁!”抛下这局意味不明的话,红头罩很快离开了。

   


   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提姆达米安身上。


   吃了一鼻子灰的迪克有些难过的回到家,他疲惫的躺在床上,这难得的片刻休息并不能好好缓解他难受的心情。


   他扭过头,在他躺着的枕头旁边,静静躺着一朵玫瑰花,娇艳欲滴。


   新鲜完美的就像刚放在这里的一样。


   迪克腾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手忙脚乱的冲向客厅茶几。

   


   他从没细心照看过,每天回来能记得换水已经是极限。


   但这满满一瓶的玫瑰,还有床上躺着的那一朵。迪克再次斟酌着词句,真的是....新鲜多汁....


    他甚至注意到花朵上的水珠。


    事情变得更加诡异了。

   


   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让迪克吐了句脏话。


   他很久没联系上蝙蝠侠了,而蝙蝠侠也很久没主动找过他了。


   不得已迪克带着一肚子疑问回到了韦恩庄园。


   “阿尔弗瑞德!”他上前紧紧拥抱着管家,“我非常想你,你怎么没有接我的电话。”


   “我也不是一整天都守在电话前的。”老人调皮的对他挤了挤眼,“你肚子饿了吗,我给你准备些吃的。”

   


   迪克没在蝙蝠洞找到他想找的人。


   他转过身,亲爱的阿尔弗瑞德正端着美味的点心走了过来。


   “布鲁斯去哪儿了?”他在转椅上坐下,再看向阿尔弗瑞德时发现托盘上多了一支百合花。这场景莫名的让他觉得有些眼熟。“这花真好看。”他说道。


   “专门为你准备的。”


   吃饱喝足的迪克完全忘记了自己此行的目的。

   


   “还给你。”迪克小心翼翼的将受了惊的猫咪送到老人的身上。


   “真是太感谢你了,年轻的小伙子。”老人颤巍巍的双手抓住迪克的胳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如果没有你,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末了她点了点猫咪的脑袋,“你个小坏蛋,老是让我担心。”


   “猫咪没事就好。”


   迪克刚准备离开,又被老人拉住。“等等小伙子。”她从竹篮中抽出一支花,“保佑你,情人节快乐。”


   他拿着这支花回到了警局,自然而然受到了同事们的调侃。


   “这只是老奶奶送给我的,你们别想多了。”


   “不不不不,我们说的才不是这个呢。”迪克的同事——汤姆将胳膊压在了他的肩膀上对他挤眉弄眼,“看不出来你小子行啊,连哥谭花花公子都能泡到手。”


   “啊?”迪克有些不解,心中的疑惑还未得到解释就被他们推到了自己的桌上。“额....”他看着桌上那满满一大束鲜花,还有汤姆递过来的带着香气的卡片。“希望你喜欢,爱你的布鲁斯 韦恩。”他默默的念出了卡片上的字,同时响起的还有现场围观人群的尖叫声。


   真是太棒了,迪克挤出微笑的同时又在内心狠狠的骂了一句脏话。



   迪克在教堂里坐了一整天,他反复看着身后的门口,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出现。但时间慢慢前进,直到夜晚降临,教堂内被烛火照亮时,迪克还是叹了口气,起身准备离开了。


   然而就在这时,告解室传来了上锁的声音。迪克有些犹豫,他原地站了一会儿,似乎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靠近。过了一会儿,他还是选择了留下。


   他不确定坐在他隔壁的那个人是不是他想找的,但此时的迪克已经有些走投无路了,他尝试联系所有认识的人,但十分诡异的是所有人像是约好了一样,不是有事忙就是干脆不见。


   这让迪克有些难受,到最后他甚至去联系了这辈子都不想碰面的人。


   “我真不该选择和你见面。”迪克低垂着脑袋没去看身旁的窗口。“但是似乎除了你......”


   “我该感到庆幸吗?”那低沉熟悉的嗓音让迪克忍不住身体发颤,糟糕的回忆在他的脑海中回放了一遍又一遍,迪克甚至有种立马冲出离开这里的冲动。“别感到害怕,我并不是你真正的敌人。”


   迪克沉默不语,内心有个声音在嘲讽着他。是迪克自己主动找夜枭的,在发生那样的时候后他还能找上夜枭已是极限,但在现在这种情形下,夜枭是唯一一个选择和他见面的人,迪克不得不拼一把。


   “这我可没办法肯定,我找你并不是因为上次的事情。”迪克问道,“你最近有什么不一样吗?”


   “比如?”


   “....”迪克有些难以切齿,说实在的最近发生的事情他也没办法总结出个大概,他的房间里还留着那束哥谭公子布鲁斯 韦恩的花,以及每日增多的玫瑰花。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距离他上一次搭理花束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他甚至没住在那里,上一次回家看时差点以为自己踏进了花海。


   “看样子他们和我一样,都陷入难以触摸,又渴望不及的绝望中。”


   “但我之所以选择和你见面,并不是因为我想见。”


   “我从不为没有目的的约会划出时间。”


   “你....”警惕心让迪克的手抓在了门把上。


   “理查德,这次并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等下!”迪克敏锐的察觉到事情的异样,他猛地起身推开门走到隔壁,然而就在他拧开门把的一瞬间。眼前这个只有一人高的告解室中竟然涌出一片花海。


    如果不是漫天的花瓣掉落在他的身上,迪克几乎要认为是自己双眼出现了幻觉。而原本应该坐在里面的夜枭却没了身影,他离开前说的那句话让迪克皱起了眉头。


   迪克回到了韦恩庄园,一肚子的负能量还没来得及发泄出去,就被大厅灯光还有下雨一样的花朵挡住了所有视线。“这!...”他拨弄开脸上的花,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们,以及站在最中间手中端着蛋糕的阿尔弗瑞德。


   “Surprised!”


   “但....”震惊的同时还有些哭笑不得,迪克说道:“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但我们都很爱你。”听到这句话迪克脸红的笑出声,紧接着喉咙的瘙痒感让他忍不住咳嗽起来。


   然后他张开手掌,掌心躺着一朵不知名的蓝色小花。


  The End。



    大概是想写一篇被所有人爱着的大哥的故事,结果写到后面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结束了。

    有很多坑没填是我的错,但是现实很残酷,游戏很好玩

   想了好多梗,但是懒得动笔(废人躺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