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汉堡。

电子社恐(›´ω`‹ )虽然不习惯交流但感谢你的评论(・ω< )★

【JayDick】吵架

   CP:Jason Todd X Dick Grayson

   警告:OOC++小学生文笔


   迪克和杰森总会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吵上一架。有时是因为杰森对犯人过多的暴力行为,有时是因为杰森未经他允许就吃掉了他橱柜里唯一的一盒麦片。但每一次争吵都不会超过三个小时。他能怎么说,毕竟迪克和杰森都是成年人了,对于解决冷战的方式总是有他自己独特的做法。


   但这次不一样了。


   在某次任务中,杰森照样的对迪克某些“正义”的做法进行了嘲讽,但偏偏在这时候迪克不反驳他了,而是瞪着他不说话。


   迪克站在那里沉默着。他有一百个理由让自己平缓下心情,不纠结杰森的这些幼稚的挑衅。但他最近的确过得不太好,无非就是生活上的种种压力还有平常与他男友——杰森 陶德吵架后累计下来的小脾气。


   “杰森。”他直接喊出了他的名字,“你————”


   迪克已经记不得自己当时说了什么,他只记得那时候杰森的表情很难看(是的迪克十分神奇的能从杰森那平坦的面罩上看到他真正的表情),他双拳攥紧,一言不发的看着迪克。然后扭头就走了。


   第二天迪克就发现他和杰森之间的联系方式被切断了。


   “我真不敢相信他竟然就这样把我拉黑了!”迪克愤愤的咬了一口汉堡,仿佛他嘴里咬的就是杰森的胳膊或者什么部位。“他怎么可以这么幼稚,就因为我说的那些话。”


   提姆耸耸肩,显然对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迪克继续说道:”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主动去找他,我也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的。我也不是每天都这么开开心心的不是吗。”


   “是是是。”


   “他要是有这么一天!不,半天也行!我就谢天谢地了。”迪克将吃剩下的包装纸揉捏成一团,佯作要丢出去又没做出实质性动作。他有些泄气的弓着背,最后还是把纸团丢到了袋子里。


   提姆看不过去,随手把自己袋子里的甜甜圈递了过去。“我只是有些好奇。”他问道:“既然你对他嫌弃那么多,为啥还不分手?”他话音刚落,就看到迪克对他露出了一个大哥哥看待小弟弟那样的眼神。“你干嘛这样看着我....”提姆缩了缩肩膀,迪克更是笑着揽住了他的肩膀。


   “没有,只是觉得提米真是我的小天使。”


   “我是吗?”提姆被勒的有些喘不过气。


   “当然了。”



   然后杰森就彻底失踪了。


   当然并不是字面意思的失踪,迪克更倾向于自己单方面被杰森拒绝碰面了。这点还要从六天前说起。


   在夜巡休息间,迪克蹲在顶楼边缘,再一次刷新了他的通讯记录,没有。杰森是铁了心的将他们之间的联系方式全断光了。不仅如此,迪克甚至连杰森本人都没办法见面。


   周六的夜晚他特地回了一趟家,迪克发誓他经过厨房的时候听到了杰森的说话声。拜托,能有谁会发出那样尖酸刻薄的语气。迪克捏着手里的水瓶只沉默了一分钟,好吧也许只有半分钟那么短。当他“不经意”进入厨房的时候,却只看到提姆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疑惑的看着他。


   该死的杰森 陶德!


“我是说谁能够忍受他这样说话。”此时迪克正盘腿坐在芭芭拉的床上,紧紧的抱着枕头缩成一团。“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主动去找的他,他却从来没找过我。”他叹了一口气,“我又不是经常玩失踪的那个。”


   对此芭芭拉只能递给他一杯热可可表示安慰,“说真的迪克我真的不想听你们两人的八卦了,我是说,你的追求者那么多,为啥偏偏选中杰森?”


   迪克沉默了,他总不能说他和杰森两个人是先从sex开始,然后才磨磨唧唧发展成恋爱关系。期间吵吵闹闹那么多次,哪一次不是靠床上肉搏解决问题的。直到现在,真要让迪克说出杰森有什么优点的话。他还真讲不出几个来。


   “他就是个混账而已。”


   “嗷好了你给我出去!”


   “芭布斯!”



   在这半小时内,迪克再一次把视线放到手机上。


   它就是静静的躺在那里,既没有铃声响起,也没有震动。迪克甚至都要以为是不是他的手机坏了。


   他有些烦躁的把手机拿了过来,点开屏幕后在界面无聊的左右滑动了下,然后又点开了日期。好吧,他与杰森失去联系才过去了六天而已。虽然迪克自己觉得好像两人冷战了足足两个月一样。


   而偏偏更巧的是,迪克与提姆他们聊天的时候,总觉得他们在躲避一切关于杰森的话题。他在做什么,他又闯了什么祸,他现在人在哪里,迪克统统都不知情。就好像是杰森这个人已经慢慢的从迪克生活中退去。迪克有些郁闷,他们甚至没想过要真正住在一起,不然也不会发生所谓的我恨你,所以我把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全部搬出去的情景。




   就在某天,迪克在自己床上醒来。他看着天花板,突然意识到他是真的失去了杰森。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汉堡。 | Powered by LOFTER